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上汽红岩

红岩危化品运输车为危化品运输保驾护航

近日,上海交运危化品运输车交车仪式在交运集团沪北物流公司举行,首批崭新的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一字排开,亮眼的明黄色与场外的粉红桃花交相辉映,更显威武霸气!

红岩危化品运输车为危化品运输保驾护航

作为上海物流行业的龙头企业,上海交运对旗下运输车辆有着严格的质量要求,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及时满意的售后服务让红岩在众多的重卡品牌中脱颖而出。上海交运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汽红岩相关工作人员不仅在前期开展了专业培训,交车现场更与司机深入交流沟通,将车辆性能、使用注意事项等各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我们对上汽红岩的售后服务非常满意!”

本次交付的车辆是上汽红岩依托IVECO先进的重卡技术,将智能、高效、节油和安全特性集于一身,为高标准、严要求的危化品运输行业量身打造的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牵引车,以满足行业对用车需求的不断升级。

在危化品运输车尤为重视的安全性能方面,该款车型不仅符合国家最新法规要求,为进一步强化智能技术在安全方面的应用,上汽红岩还为其配备搭载了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包括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TABS挂车防抱死系统、BSD盲点探测、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智能安全系统一应俱全。

更值得一提的是,上汽红岩还为其搭载了基于人脸识别技术开发的DMS防疲劳驾驶预警系统,通过捕捉司机闭眼、打哈欠、打电话、眨眼等行为,判断司机是否处于分心或者疲劳等状态,及时发出警报提醒司机,消除隐患,守护运输安全。

除了超高的安全性外,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在动力性方面也毫不逊色。其配备的科索C9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马力可达390hp;匹配法士特12档铝壳变速箱,在动力性、经济型、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都达到了业内一流水准。正因如此,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在用户群中赢得了极高的口碑。

红岩危化品运输车为危化品运输保驾护航

红岩危化品运输车为危化品运输保驾护航

据了解,本批危化品运输车属于上汽红岩-上海交运危化车项目的首批交付车辆,上汽红岩后续将持续交付车辆,为上海交运提供优秀的物流解决方案。


条网友评论
上汽红岩 杰狮C500e 450马力 6X4 智能危化品牵引车(CQ4256HXVG334AU)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上菲红F3GCE611A*
变速箱:采埃孚ZF12TX2421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