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五十铃

装V8动力 五十铃在北美提供两款N系卡车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近日,美国五十铃商用卡车公司宣布将为N系列卡车提供两款V8汽油发动机,包括6.0升与6.6升V8发动机。这一消息是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2020工作卡车展上宣布的,这也是五十铃在北美地区的独有配置。

装V8动力 五十铃在北美提供两款N系卡车

6.6升V8发动机将搭载Class 3级别的NPR与Class 4级别的NPR-HD,而6.0升V8发动机则将出现在Class 5级别的NQR和NRR上面。五十铃商用卡车公司总裁Shaun C. Skinner表示,在未来10年,我们行业将面临一些挑战,主要是排放法规。五十铃北美能够看到中卡车型对汽油发动机需求的不断增长,随着市场的发展,这些新的V8汽油机能够使我们满足新的排放要求,并满足经销商和客户的需求。

装V8动力 五十铃在北美提供两款N系卡车

装有新型6.6升V8汽油发动机的NPR和NPR-HD车型将在今年7月开始生产,为了开发新的动力装置,工程师们开始采用经过验证的设计,并结合第五代技术来满足重型动力总成的要求。该发动机将与北美市场6L90六速自动变速箱匹配。

装V8动力 五十铃在北美提供两款N系卡车

而新的6.0升V8发动机将在即将推出的Class 5级别NQR和NRR上面亮相,这也是五十铃首次在Class 5级别的中卡上面提供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有万国动力解决方案公司认证和提供,并根据五十铃规格定制的Vortec V8缸体制造。6.0升V8发动机将产生311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与带取力器的六档艾利逊1000 RDS变速箱匹配。

根据计划,五十铃卡车在美国的生产工厂:密歇根州夏洛特市的Spartan汽车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组装这些卡车,预计在2020年第四季度或2021年第一季度初开始向美国市场供货。

条网友评论
五十铃F系列
指导价:47-51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2款
图   片:20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