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皮卡也前卫 路虎卫士皮卡版渲染图曝光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说起路虎卫士皮卡车型,大家应该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路虎卫士130皮卡版,粗狂的外观设计,硬核的车身结构和强悍的越野配置,像是专门为荒野工作者量身定制的一款车型。本次答答通过外媒获取了全新路虎卫士皮卡版渲染图,新车将在D7x平台进行打造。

皮卡也前卫 路虎卫士皮卡版渲染图曝光

路虎卫士130皮卡版

外观方面,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是基于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的五座版改为两座版,取消后车门,更改为皮卡后尾箱结构。车身整体设计风格与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保持一致。之前130车型上的粗矿风格已经不复存在,有一种从荒野回到了城市的感觉。

皮卡也前卫 路虎卫士皮卡版渲染图曝光

全新路虎卫士110皮卡版渲染图

内饰方面,由于本次未曝光内饰图片,所以我们预测内饰设计应该与全新路虎卫士110内饰保持一致,立体平直的中控台设计,中央扶手区域一直延伸至中控台下方,不仅提升了整体设计感,且多了储物空间等实用功能,相比老款车型,全新路虎卫士更注重科技感,配备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带温控显示屏空调面板等。

皮卡也前卫 路虎卫士皮卡版渲染图曝光

全新路虎卫士内饰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提供两种版本供选择。一款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另一款搭载3.0T+48V轻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统系统匹配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