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达夫/DAF

全新DAF路试车再亮相 更大驾驶室更舒适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一位荷兰籍的卡车司机Rangco Kieft在当地发现了DAF(达夫)正在路测的牵引车

全新DAF路试车再亮相 更大驾驶室更舒适

从照片上看,这辆正在测试的DAF牵引车驾驶室依旧覆盖的伪装板,几乎看不出新车型的造型如何。

受到欧盟新法规的要求,路测车采用了更大的驾驶室。同时,也增加了车内的空间,为司机提供更好的舒适度。

全新DAF路试车再亮相 更大驾驶室更舒适

从驾驶室侧后方看,新车型应该是平地板驾驶室,司机的床铺和车内储物空间也更加充裕。

工具箱开口位于驾驶员车门的右侧,从开口面积来看,这个工具箱的容积应该相当可观。而尿素罐位于驾驶室工具箱的下方。

全新DAF路试车再亮相 更大驾驶室更舒适

我们对比了现款DAF XF车型,发现车辆的前轴位置也略微靠后,为登车踏板留出了更大的面积和更直的上车角度。

作为欧卡七朵金花之一,DAF的驾驶室舒适度一直是公认的头号最佳。而根据目前测试车的照片来看,DAF也在为新车的舒适性营造更好的空间。

全新DAF路试车再亮相 更大驾驶室更舒适

车顶的大号车顶灯被2个小灯所取代,下方大灯也出现了白色的导光条,目测就是LED日行灯,说不定还集成了LED转向灯的功能。

随着MAN和VOLVO相继发布新款继任车型,全新DAF新车何时亮相,卡车之家也将拭目以待。关注DAF的卡友可以动动手指,点击右下方的分享按钮,让更多卡友了解DAF新车。(文/朱鹏飞)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达夫XF
指导价:暂无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7款
图   片:286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