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福特汽车

新车来袭!福特Ranger猛禽版在海外上市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2020款福特Ranger猛禽版正式登陆马来西亚,指导价为RM208,888,这款车由福特Performance部门打造,基于目前在售的福特Ranger T6升级而来,同时这也是福特在东南亚市场推出的首款性能皮卡

新车来袭!福特Ranger猛禽版在海外上市

2020款福特Ranger猛禽版更换了全新的LED头灯组,至于外观其它设计与配置则原封不动,依旧霸气十足,硬派帅气。内饰部分,8英寸中控液晶屏、电动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主动降噪系统等配置都没有缺席。

新车来袭!福特Ranger猛禽版在海外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L EcoBlue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2020款福特Ranger猛禽版的底盘以及车身配件进行了强化处理,让其拥有更出色的越野和操控表现。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F-150
指导价:48-86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19款
图   片:20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