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东风柳汽乘龙

自重轻至8.5吨 乘龙H5 8X4工程车来了

【卡车之家 原创】国家投资万亿的新基建项目来了,自卸车也成为了国内卡友换购新车的主要焦点。东风柳汽旗下这款乘龙H5 8X4轻量化自卸车,搭配玉柴280马力发动机自重轻至8.5吨,更适合承载要求不大的城市小型基建工程渣土或建筑原材料运输。

自重轻至8.5吨 乘龙H5 8X4工程车来了

除此以外,该款车型还具有以下多种优势:

更高效

1、优选玉柴动力等黄金匹配,传动效率高,省油效果显著。

2、驾驶室流线型设计,整体风阻底,油耗低;

3、全新智能工厂制造,领先的四大整车工艺,可靠品质、更高出效率。

4、驱动桥标配轮边润滑油,保养更便捷;

5、厂家金融贴息,利率低、首付低、轻松致富。

轻量化


1、轻量化440桥应用,可选轴间+轮间差速锁,轻松通过冰雪、泥泞路面;

2、大梁应用高强度钢板,一次冲压成型,降重不降承载力,被广大用户誉为“龙的脊梁”;

3、政策轻量化设计,底盘自重轻至8.5T,提高单趟货容量,多创收。

更舒适


1、全新造型驾驶室,时尚大方,现代科技感强;

2、2300mm超宽驾驶室,大空间不压抑;

3、驾驶室环绕仪表设计,符合人机工程,操控触手可及,尊享高端驾乘体验;

4、驾驶室全浮悬置设计(可选两气囊),平顺性国内领先,无惧点播。

●  编后语

这款自重轻至8.5吨+全新造型驾驶室的乘龙H5轻量化工程车,各位卡友觉得如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东风柳汽 乘龙H5 350马力 6X4 工程自卸车(国六)(LZ3254M5DBT)
指导价:停售
类   别:自卸车
发动机:潍柴WP9H350E62
变速箱:法士特12JSD18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