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欧曼重卡

涨价、没货 受疫情影响 卡友买车有点难

【卡车之家 原创】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大部分企业都处于停工或者是减产的状态,对于我们商用车而言,也有不小的影响。

虽然从三月份开始各大车企都恢复了生产,但是依然出现了供货不足,部分经销商无车可卖的现象,部分卡友表示现在提车还有涨价的现象。

涨价、没货 受疫情影响 卡友买车有点难

根据卡友爆料,因为现阶段正处于国5和国6的更换的节点,大部分卡友也想抓住最后的时间,购买国5的车辆,但是主机厂和经销商已经在慢慢的推国6产品。

在这一情况下,国5的库存就不像之前那么充裕,部分经销商就开始涨价,少则数千元,多则上万元。

而且受到疫情影响,第一季度购车的用户也比较少,现在复工复产以后,购车用户逐渐多了起来,这也是涨价的原因之一。

涨价、没货 受疫情影响 卡友买车有点难

同时由于国际疫情影响,欧系进口卡车工厂停产,对国内销售也有一定的影响,供需关系出现了微妙的变化,涨价成为情理之中的事。

另外就是主机厂现在也出现了零配件供货不足的情况,特别是像在南方的零部件企业,受到疫情影响,产能大幅下降

有行业人士爆料,现在主机厂为了零部件不断供,都是提前把货款付给供应商,要知道,以前都是把车卖出去以后才结帐,而现在直接反过来了,主机厂先打钱,再拿货。

当供需关系发生变化的时候,必然会引起价格的变化,不少卡友想要在全面国6之前买国5的车型,主要是担心国6不成熟。

有卡友建议,现阶段如果不是必须换车,可以稍微等一段时间,等到下半年,看国6是否会推迟执行,而且等下半年疫情结束,车价也会趋于稳定。

文章标签:
福田 欧曼EST-A 6系重卡 超级卡车 46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

福田 欧曼EST-A 6系重卡 超级卡车 46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

福田康明斯国五12档2.714
厂商指导价:44.6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欧曼EST-A 6系重卡 超级卡车 46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
指导价:44.6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福田康明斯X12-46
变速箱:采埃孚ZF TraXon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