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福田祥菱

福田祥菱两周年现场发布明星产品祥菱V2

2020年4月2日,以“祥菱两周年庆典暨V2新品上市”为主题的线上直播发布会在山东诸城举行。福田汽车集团微车业务总裁巩海东、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郑夕亮等企业领导出席此次直播活动现场,现场直播连线的有祥菱价值客户-今麦郎,以及全国各地的供应商、经销商、祥菱车主等致富伙伴,共同见证祥菱品牌2周年的荣耀时刻和新款“致富神器”祥菱V2的上市发布。

福田祥菱两周年现场发布明星产品祥菱V2【福田汽车集团微车业务总裁巩海东致辞】

荣耀满载致富同行

依托于福田汽车20多年的商用车制造经验,明确以用户为中心聚焦“末端物流”的使用场景,定位于“高端微卡”的福田祥菱品牌应运而生。通过链合全球领先造车技术,严格按照福田汽车商用车统一生产标准,以及40万公里的多工况极限产品测试,福田祥菱产品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出色的产品优势斩获多项行业重磅大奖。

从“2018年度第一高端微卡”、“2018年城市最后一公里物流推荐车”,到“2019年微卡创富之王”、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节油冠军、“2019年度推荐创富车型”、“2019创富微卡口碑车型奖”、“2019年度第一高端微卡”,再到“2020年度中国商用车年度节油车型”、2020卡车之家年度盛典“年度车型”,无数的光环围绕着福田祥菱,同时也正反映出福田祥菱品牌作为“创富路上幸福车”在行业和用户心中的影响力。

福田祥菱两周年现场发布明星产品祥菱V2【时代营销公司传播副总经理李怀福讲解祥菱V2产品政策】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作为100万微卡客户首选的高端微卡品牌,福田祥菱在做好高端产品的同时不断践行品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把“用户创富”放在首位,推动末端物流发展,助力用户实现价值,共同走向创富道路。

匠心传承 品质跃升

值此品牌周年荣光时刻,福田祥菱顺势发布全新一代V系列产品——祥菱V2。通过直播可见祥菱V2产品在现场接受全面质量检测、多项场内路试以及下线检车等“验车环节”,祥菱V2不仅传承了福田汽车的匠心品质,同时还实现了多处细节的产品升级。基于对祥菱品牌和产品的信赖,直播过程中出现“上市即抢购”的产品订购签约场面。

福田祥菱两周年现场发布明星产品祥菱V2【直播当日祥菱V2产品交付】

高端微卡祥菱V2有何优势更受用户青睐?据悉祥菱V2产品定位2.5T非承载重载市场。3.4米轴距、175R14LT钢丝双后胎、全铆接直通式大梁以及高达140mm的车架全铆接截面等多项产品设定,确保了祥菱V2重载作业时的稳定发挥和用户舒适驾乘体验。

在承载方面,3.3米分体式独立货箱全面优于同级别微卡,标配龙门架,货箱边板、底板加厚设计,强度高,载货能力强,运送大尺寸货物也可以得心应手;新专利技术的应用,给产品使用更久的寿命加持,真正让用户实现多拉多赚少费心的产品诉求;动力表现方面,祥菱V2搭载1.6L大动力发动机,动力达122马力,比竞品多11马力;同时采用DOHC双置顶凸轮轴技术,运动效率更高,转速高加速快,同样做运输更快一步实现致富。

福田祥菱两周年现场发布明星产品祥菱V2【祥菱V2产品场景化示意】

高效致富,更要勿忘安全。祥菱V2采用真空罐+真空泵刹车助力,并配有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在紧急制动时用力小,操纵轻便,有效刹车距离缩短6米;前轮14寸盘式制动,热稳定性和水稳定性好,不偏刹,后轮蹄式自调间隙鼓式制动,做到制动高效安全可靠。

作为行业内第一家推出5年20万公里超长服务保障的微卡品牌,福田祥菱拥有国内汽车行业最大的呼叫服务中心---全球客户互动中心,提供24小时咨询和救援呼叫服务,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3000余家服务网点遍布全国31个省。为每一个致富路上的奋斗者保驾护航,多拉快跑,多拉多赚。

行业首发 无忧退车

此次活动,作为中国高端微卡领军品牌——福田祥菱再一次敢为行业先,针对V2产品还推出“购祥菱V2享五重“无忧”豪礼的福利活动,如4月1日—6月30日预售期内订购祥菱V2,交纳订金188元可抵车款1880元的“订车无忧”政策,还有“购车无忧”“换车无忧”“退车无忧”“用车无忧”等政策。其中“退车无忧”政策内容是:购车客户车辆满足2000公里以内及60天内的前提条件,客户不满意可退车,退还客户全部车价款(购车发生的非车企收入部分金额由购车人自行承担),这一系列举措不难看出福田祥菱对V2产品的足够自信,更是再一次撬动微卡行业服务内容变革,而对于购车用户来讲绝对是前所未有的福利。

福田祥菱两周年现场发布明星产品祥菱V2

2020年是“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的精进之年,在新征程的道路上福田祥菱再进一步,祥菱V2产品的发布,亦必将再一次推动末端物流发展,为致富路上的奋斗者提供充足动力。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福田 祥菱V2 基本型 1.6L 122马力 汽油 3.3米单排栏板微卡(BJ1030V5JV7-51)
指导价:停售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东安DAM16KL
变速箱:东安DAT18R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