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难上加难!无锡上牌还需要村里开证明

【卡车之家 原创】昨天,卡车之家报道了苏州、上海上牌比较难的事情,很多经销商们都感同身受。据悉,无锡上牌难的问题更甚。

不但要村里、镇里开证明并签字盖章;还要求运输单位要有实际场地且和注册公司的营业地址一致。最后,还需要交警队、运管部门盖章。

难上加难!无锡上牌还需要村里开证明

有无锡当地经销商表示:以前上牌只需要交警队、运管部门盖章,手续齐全就能上牌。

现在要想上牌,第一步需要拿到村里以及镇政府的盖章签字,然后才能走下面的流程。不仅如此,现在上牌还有一个新的规定。要求运输公司有实际办公场地,以证明不是空壳公司;还要求运输单位和注册公司的营业地址是一致的。以上也是整个上牌环节最难的两个环节。

●  编后语:

此次无锡上牌这么严格,据悉因为去年上跨桥垮塌事故导致的。再加上因为防控疫情要求,本身上牌程序就很严格,导致无锡上牌难上加难。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