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凯马汽车

轻卡中置轴全长15米 半挂:不把我放眼里

【卡车之家 原创】正常的蓝牌轻卡高速收费的问题还没明确,轻卡中置轴列车又来“添热闹”了。近日,我们在潍坊信联发现了一款轻卡中置轴,后面可拖8米长的挂,总长达到15米!

轻卡中置轴全长15米 半挂:不把我放眼里

想象一下十几米的轻卡从你身边飞奔而过,就算是半挂看了都要忍不住问一句:这是不把我放在眼里?中卡表示已哭晕在厕所。

另外,通过向该经销商了解到,可以选择凯马k3 k6 M1 M3.这几款车型,发动机可以选择现在畅销的云内D20或者潍柴WP2.3,车斗3.2米到4.2米,后面拖挂8米长,中间的挂钩长约1米。经经销商介绍这款车只要C1的驾驶证就能开。

轻卡中置轴全长15米 半挂:不把我放眼里

编后语

不得不说,在当前货运行业治超的大趋势下,这种车型的出现很难不让人怀疑是否有扰乱市场的嫌疑,但目前也有卡友发出另外一种声音:这种车型简直是为拉海绵和泡沫等重量轻、体积大的货物量身打造的。对此各位卡友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最后来个小互动,大家猜一猜这种车型的价格大概是多少?

文章标签:
凯捷M1

凯捷M1 载货车

厂商指导价:6.8-13.1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凯捷M1
指导价:6.8-13.1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82款
图   片:1840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