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陕汽重卡

TCO托管服务 来自陕汽重卡的特别呵护!

企业发展和市场竞争的加剧激发了各大企业在售后服务方面的比拼,而且都推出了自己的服务品牌。在推出服务品牌的同时,国内各大商用车企业开始与国际重卡巨头的战略合作,随着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入,国际服务标准必定会对国内重卡的服务标准产生冲击。为此,陕汽重卡售后服务需要认清当前的竞争态势,在此基础上对售后服务体系进行改进。

TCO托管服务 来自陕汽重卡的特别呵护!

服务是赢得客户信赖的重要手段,服务产生的质量水平并不完全由企业所决定,而同客户的感受有很大的关系。即使是企业自认为符合高标准的服务,也不一定被客户所认可。从而服务质量包括了技术质量和职能质量两项内容。

TCO托管服务 来自陕汽重卡的特别呵护!

在目前竞争白热化的阶段,只有在服务方式上有所创新才有吸引力。陕汽重卡提出并运用了一系列新的服务模式,比如目前在市场被许多车企研究、模仿但一直没有被超越的“TCO托管服务”。

陕汽重卡在行业内首家成功推出的TCO托管服务,再次引领行业趋势,高效的运营保障模式赢得了大批行业知名大客户的信赖,并成为他们的首选。

TCO托管服务 来自陕汽重卡的特别呵护!

陕汽重卡作为重卡行业领跑者,持续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赢得客户。陕汽重卡TCO托管服务,是全生命周期维护的价值服务模式,其整合了陕汽售后服务平台最优质资源,专注于车辆的运营,使车辆的出勤率最佳化,提倡的是主动预防模式的维修保养,全生命周期维护车辆的正常运营,高效保障车辆的运营效率。

TCO托管服务 来自陕汽重卡的特别呵护!

2017年开始,陕汽重卡在徐州金虹钢铁集团成功实施全生命周期TCO托管服务,截止现在,已在全国签订了几十家运输公司,如:九洲恒昌、韵达快递、天津正威等多家大型公司,正是陕汽超前的高端产品及服务意识得到了市场认可,陕汽TCO托管服务给客户带来的价值主要是省钱、省时、保值,提高车辆的高出勤率。

陕汽推出的全新TCO托管服务模式彻底改变了传统被动维修的方式,以全新的“你用车 我养车”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助推价值营销深化落地,以整体解决方案去赢得市场客户的满意,全心全意为客户车辆出勤保驾护航,最终实现服务超越。

TCO托管服务 来自陕汽重卡的特别呵护!

贴心的服务模式提升了陕汽市场口碑与售后服务价值观,真正做到了服务带动销售。作为关注车辆全生命周期维护的售后服务模式,陕汽切实为客户做到了贴心、省时、省心和省钱,真正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为车辆的高效运营,发挥更大的价值,提供坚实的保障。

TCO托管服务 来自陕汽重卡的特别呵护!

陕汽始终铭记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用心的为客户服务,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关注服务模式的创新,制定专属计划书,定期保养维护、易损件更换、预防检测,确保客户再无后顾之忧!

条网友评论
德龙X3000
指导价:27.99-75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447款
图   片:521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