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外媒预测:中国或延缓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正在考虑暂时放松旨在提高电动汽车产量的积分政策,从而为遭受疫情打击的汽车制造商提供帮助,助力企业重振因疫情而下滑的销量。

外媒预测:中国或延缓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另外,中国政府也可能将国六排放标准推迟6个月实施,从而为汽车行业提供帮助。今年2月份,国内汽车销量下降了79%,预计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销量将下降10%左右。

此前美国已经计划放松车辆排放标准。3月31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所领导的政府取消了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时期所采用的车辆排放标准。新标准要求车企在2026年之前,每年将能效提升1.5%,远低于此前规定的5%。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政策制定者已经意识到,在整体需求放缓的情况下,汽车制造商在推广电动汽车方面陷入困难。他们希望汽车行业在今年之内能够稳步复苏。”消息人士称,工业和环境部门官员、汽车制造商以及行业团体目前正在对该计划的细节进行审核,该计划尚未最终敲定。

3月30日,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中国将“调整新能源汽车以及相关政策,进一步促进汽车行业协调、健康发展。”工信部没有立刻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外媒无法联系到中国生态环境部进行置评。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