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中兴汽车

豪华感提升 中兴领主改款车型内饰曝光

豪华感提升 中兴领主改款车型内饰曝光

【卡车之家原创】卡车之家刚刚从中兴官方获得改款领主的内饰照片,新车与之前谍照曝光的设计细节几乎保持了一致,据悉,改款领主预计将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作为国内最早制造皮卡车型的企业,中兴在产品出口方向也是较早一批的先行者,随着用户的用车诉求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更新换代节奏就显得更为重要了。

中兴领主的改款车型,仍旧搭载2.4T直列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T直列四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与现款车型一致,全面满足国VI排放标准。

豪华感提升 中兴领主改款车型内饰曝光

车身尺寸由于外观套件发生了变化,与现款车型有所区别,长/宽/高分别为5341/1920/1845mm,轴距仍旧为3230mm。目前我们得到的尺寸为标准货厢版本的参数,预计后期还将会推出长货厢版本,轴距和车身长度将会进一步加大。

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ABS、EBD、ESP、TCS、EBA等电子系统,电子手刹、360°全景影像系统和液晶仪表盘等实用性配置均出现在了新车的配置当中,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座椅加热和10向调节的主驾驶座椅。

豪华感提升 中兴领主改款车型内饰曝光

按照中兴对于改款领主的定位,新车定位于一款全新的乘用化皮卡车型,除了原有的坚实耐用的可靠性之外,更多舒适性、科技性配置的引入,将会让更多的家庭用户选择皮卡车型,对于推动中国市场皮卡的普及和文化有着积极的作用。(文/图 刘阳)

文章标签:
领主

领主 皮卡

厂商指导价:8.38-19.8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领主
指导价:8.38-19.8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144款
图   片:157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