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4月2日起 陕西将进行高速收费系统测试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为适应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广大ETC用户的需求,实现ETC出口车道及时显示当次通行的全程费用,实现“一次行程、一张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的目标,按照交通运输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第十战役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收费车道、ETC门架等系统功能,目前系统升级已初步完成。

4月2日起 陕西将进行高速收费系统测试

为验证系统稳定性及消除系统错误,我们将逐步开展陕西省高速公路全路段全流程测试工作。自2020年4月2日起,绕城高速、西潼高速、咸旬高速、西宝高速、机场专用高速等五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的ETC车道出入口将由现在的“抬杆”通行恢复到原来的“落杆”状态。此后,测试范围将逐步扩展至全省高速公路各收费车道。届时,通行人工混合车道的车辆需在入口领卡,出口交卡通行。

特别提醒,通行“落杆”状态的ETC车道需要将ETC用户卡插入到OBU中,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也将在通行高速公路ETC车道频次较高的车辆中抽取一定用户进行奖励。我们衷心感谢广大车主,特别是ETC车主,对测试工作的支持。

本次测试工作不会对车辆的免费通行造成影响。目前仍处于免费通行阶段,所有通行陕西省收费公路的车辆仍将享受免收通行费政策,请广大车主周知。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