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苏州、上海上牌难 经销商们也很委屈啊

目前,苏州、上海地区都面临上牌难的问题,下面我们通过两段视频来看一下两个地区车管所实际情况。

近日,有苏州经销商在朋友圈发了一段在车管所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等待上牌的新车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除了苏州,上海上牌也难,车管所内等到上牌的大货车排队看不到头。

目前,苏州、上海上牌难主要有2个方面的原因:

1、年后大家都买新车复工,上牌人数多;

2、二手车置换也需要上牌,新旧车上牌的人凑在了一起.

不过,对于苏州来说,上牌难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苏州车管所上牌需要临时牌照预约,车管所预录入预约;当天上牌的,购置税需要公对公缴纳。

●  编后语:

从客户到4S店销售,到改装厂、生产第一线的工人,都在忙碌中。一级级都在埋怨为何现在订个车这么难,上个牌这么难。对于经销商来说,天天都是煎熬,但他们也很委屈啊。疫情过后,大家都很难,希望彼此之间都相互理解一下。

除了苏州、上海地区,其他地方有出现上牌难的现象吗?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