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福田祥菱

这个两岁的年轻品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卡车之家 原创】两年前,福田推出了祥菱这个独立的品牌,经过700多个时日的发展,祥菱已经成为微卡行业的领头羊,福田汽车不可或缺的一个微卡品牌。短短两年时间,祥菱就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个两岁的年轻品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纵观卡车行业,在轻微卡方面,福田一直都是标杆,不管是产品,还是市场占有率,福田一直都很优秀,有多优秀呢?就像电影“飞驰人生”里面男主角对教练说得那句话一样——一枝独秀。

起源于小卡,发力于微卡,福田祥菱属于福田旗下的独立品牌,福田微卡发源于20多年前福田小卡产品的下延,起飞于驭菱产品的市场创新,升华于祥菱品牌的诞生。福田祥菱品牌诞生那一刻起,就注定不平凡,福田汽车对祥菱品牌寄予厚望。

面对集团给的期望,祥菱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从品牌诞生那一刻,祥菱就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客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经过两年的发展,目前祥菱已经占据了高端微卡半壁江山,短短两年时间,交付客户已经超过19.2万台。

这个两岁的年轻品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其中2019年祥菱微卡逆市大增37%,祥菱高端产品更是实现了5倍以上的增速,在平头微卡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其中,每卖出10台冷藏微卡,就有5台是祥菱!这些数据都显示,祥菱微卡创新引领了中国微卡高端化进程。祥菱用优秀的销量和绝对的市场占有率来诠释“不负众望”。

这个两岁的年轻品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快速增长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都离不开优秀的产品,祥菱是行业首家取得国六b认证资格的微卡产品,并率先实现了产品上市。同时祥菱还结合市场和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开发出定制化产品,并深受用户青睐。基于对祥菱的品质自信,还率先向广大客户作出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承诺。

这个两岁的年轻品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以客户为中心,倾听用户声音,解决用户问题,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帮助更多的用户走向致富路。这是贯穿福田祥菱的品牌理念,也是福田祥菱赖以生存的品牌策略,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信念作为激励,祥菱才得以收获更多的热爱与信赖。

这个两岁的年轻品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两年的时光转瞬即逝,两年700多天,从品牌诞生到成为市场的引领者,用户的口碑,市场的认可,优秀的产品,这些成果都是福田祥菱交出的满意的答卷。正如祥菱的品牌理念一样——“以客户为中心”,实现“福田祥菱,创富路上幸福车”。两岁对于祥菱来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祥菱将会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福田 祥菱V2 基本型 1.6L 122马力 汽油 3.3米单排栏板微卡(BJ1030V5JV7-51)
指导价:停售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东安DAM16KL
变速箱:东安DAT18R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