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汇总:全国各地区二手车最新迁入标准

为了减少购车成本支出,很多个人卡友和运输车队等,在换车的时候会选择买车况较好的二手车,这其中就涉及到二手车迁入资格的问题。下面一张图盘点了全国各地区二手车最新迁入标准,数据内容截至到2020年3月28日。

汇总:全国各地区二手车最新迁入标准

●  编后语:

感谢微博用户修车学徒阿飞的分享,从以上表格可以看出,二手车迁入标准基本上排放都要达到国四标准,广东部分地区对二手车迁入政策比较宽松,达到国2以上就可以迁入。但华东地区、河北、北京、辽宁部分地区、天津、广东部分地区、陕西等要达到国五标准才准许二手车迁入。

以上消息仅作为参考,具体执行标准看当地实际政策。

卡友们可以动手转发起来,一起在留言区交流一下各地区二手车转入实际标准和操作方法,给想要做二手车迁入的卡友们指导一下。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