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长城汽车

大货箱更能装 单排长城炮商用皮卡曝光

【卡车之家 原创】目前,在售的长城炮商用皮卡均为双排车型,而接下来,该系列车型将提供载货能力更强单排产品,从而进一步丰富长城炮商用皮卡的用车场景。

大货箱更能装 单排长城炮商用皮卡曝光

在工信部第330批新产品公示中,长城汽车申报了单排长城炮商用皮卡的公告。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602x1990x1900mm,货箱尺寸为2475x1520x450mm,准乘2人。近2.5米长的货箱充分提升了车辆的载货能力,使其核定载质量达到了1435千克。

大货箱更能装 单排长城炮商用皮卡曝光

大货箱更能装 单排长城炮商用皮卡曝光

新车仍然搭载了长城自家的GW4C20B 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另据厂家人员介绍,新车在配置方面将与现款长城炮商用皮卡保持较高的一致性。

大货箱更能装 单排长城炮商用皮卡曝光

大货箱更能装 单排长城炮商用皮卡曝光

长城炮商用皮卡的定位以实用性为主,推出单排车型可以有效的提升货箱空间,提高车辆的承载能力。单排长城炮商用皮卡的出现,或将瓜分一部分微卡市场的份额,为长城皮卡带来更加广泛的受众群体。(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长城炮 2019款 商用版 精英型 2.0T汽油 190马力 两驱 8挡自动 大双排皮卡(国六)
指导价:11.1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长城GW4C20B
变速箱:8挡自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