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欧曼重卡

换装驾驶室 270马力 欧曼EST-L你见过没

【卡车之家 原创】在此次工业信息化部的330批次公告中,一辆较为新奇的欧曼EST-L吸引力我们目光,作为欧曼旗下全新车系,EST-L到底是何方神圣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换装驾驶室 270马力 欧曼EST-L你见过没

外观上,EST-L可选平顶驾驶室和高顶双卧驾驶室,高顶双卧版和平顶板车型外观样式与都与自家其他载货车型有几分相似。但就细节而言整体还是与现款EST较为一致,效果耐人寻味。

换装驾驶室 270马力 欧曼EST-L你见过没

动力方面,EST-L搭载了东康ISD270 50国五排放发动机,最大270马力,这样的马力段对于一款从事普货、绿通运输的车型来说,可以很好满足需求,并且作为EST-L的首款车型,该动力配置也较有诚意。

换装驾驶室 270马力 欧曼EST-L你见过没

货厢方面,EST-L可选择7.8米货箱或8米货厢,整车额定总质量控制在8吨4左右,这个重量在三轴车型中已经属于瘦子选手了,所以在一些特定运输条件下它的优势将更加明显。ABS系统方面,EST-L使用了主打性价比的国产瑞立品牌,可以进一步做到降本增效。

换装驾驶室 270马力 欧曼EST-L你见过没

其实到这相信很多卡友已经感觉出来了,此次这辆全新欧曼EST-L从驾驶室到车辆配置都是准备向轻量化和高性价比方向发展,更好降低了EST系列载货车 的购买“门槛”,让更多对EST车型感兴趣的卡友可以用较低价格就换到较为实惠的配置。

目前车辆公告已经登陆工信部,推测该车将于不久后上市,至于这辆全新欧曼EST-L是否能成为欧曼载货车领域的又一有力竞品,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文/吴昊宸)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欧曼GTL
指导价:25.68-47.7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766款
图   片:2473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