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侧置气瓶+气囊悬挂 格尔发K7新车型曝光

【卡车之家 原创】在每个月的中旬,最新批次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都会向社会大众进行公示。在本月公示的第330批次公告中,我们发现了一则关于江淮格尔发的车型公告。

侧置气瓶+气囊悬挂 格尔发K7新车型曝光

侧置气瓶+气囊悬挂 格尔发K7新车型曝光

从图片中我们发现,这则公告中的车型为江淮格尔发K7 4X2牵引车,整车前脸外观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变化。但公告车型采用了侧置双LNG气瓶的底盘布局,根据公告显示,格尔发K7可选装气瓶安装位置有后置单气瓶、后置双气瓶和侧置双气瓶三种形式。

侧置气瓶+气囊悬挂 格尔发K7新车型曝光

此外由于采用侧置气瓶布局,公告车型采用电瓶和储气罐后置布局,既有利于节省底盘两侧空间,为侧置气瓶安装提供空间,同时电瓶后置也有利于防止电瓶被盗。

侧置气瓶+气囊悬挂 格尔发K7新车型曝光

根据资料,公告车型为4X2高顶双卧车型,整车自重为7.8吨和7.3吨,轴距有4100mm和3900mm两种选择,并且后桥带有气囊悬架,猜测这款车型将会用于快递运输,长轴距能够使货厢前探来获得更多的载货空间,气囊悬架在面对甩挂运输和挂车接驳时会更加得心应手。轮胎型号可选12R22.5 18PR、295/80R22.5 18PR、315/70R22.5 18PR。

侧置气瓶+气囊悬挂 格尔发K7新车型曝光

公告车型搭载中国重汽13升气体机,型号为MT13.44-60,最大功率为440马力,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为2100牛米。另外车辆装配有EBS,行驶制动更安全。

有很多卡友都对侧置气瓶的牵引车型很感兴趣,希望这款侧置气瓶的格尔发K7车型尽快上市销售,而卡车之家也将会进一步关注该车型。(文/王超鹏 图/工信部)

文章标签:
跨越K7

跨越K7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35.2-64.09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跨越K7
指导价:35.2-64.09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138款
图   片:4099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