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产业分析
长城汽车

皮卡销量强劲复苏 部分车企现供不应求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据悉,3月以来长城皮卡的销量迎来强劲增长。日均销量达500辆,单日最高突破620辆。据长城皮卡相关负责人透露,疫情期间,长城炮累计订单已突破万辆。春节前有所缓解的产品供应,再次出现供不应求局面。政策暖风频吹,皮卡乘用化推动消费升级,皮卡市场有望迎来成长机遇期。

皮卡销量强劲复苏 部分车企现供不应求

上市公司中,长城汽车皮卡车稳居中国皮卡车销量榜第一;江淮汽车皮卡去年海外出口位居行业第三;长安汽车皮卡增长较为迅猛;江铃汽车皮卡产品线丰富。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条网友评论
长城炮 2019款  乘用版 舒适型 2.0T汽油 190马力 四驱 8挡自动 双排皮卡(国六)
指导价:13.9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长城GW4C20B
变速箱:8挡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