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企业

卖车加入天地卡航值不值 胡师傅这样说.

【卡车之家 原创】目前货运市场,没有固定货源的卡友有很多,大家每天通过各种货运软件找货,但往往货源稳定性上不能很好与卡友们需求所契合,而货运公司的出现便可以很好解决以上的问题。

卖车加入天地卡航值不值 胡师傅这样说.

同时对于没有卡车的卡友,加入货运公司可以一定程度上减轻卡友们购车负担和后期养车成本,总体来看也相对合适。

为了更好让广大卡友了解到在物流公司开车是什么感觉,我们特地采访了已经在天地卡航工作了两年多的卡友胡师傅,看看他说的有没有你想知道的?

什么是天地卡航?

卖车加入天地卡航值不值 胡师傅这样说.

开始之前咱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天地卡航,天地卡航是天地汇下属的干线甩挂运输平台,目前已经覆盖了中国58个核心城市,拥有500多条城际甩挂线路。

卖车加入天地卡航值不值 胡师傅这样说.

天地卡航目前拥有司机会员超过32万人,整合资产超过200亿元,拥有上千台车辆以及针对不同领域的专业挂车。招募分为两种模式,一种是带车加盟,另外一种是招募职业司机,而且天地卡航在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分公司,体量之大,覆盖之广。

从业20载 老司机也想省省心

卖车加入天地卡航值不值 胡师傅这样说.图左为胡师傅

胡师傅是一名拥有着20年驾龄的老司机,在了解他为何入职天地卡航之前,咱们先来看看胡师傅的创业历程。

问:您的从业经历是怎样的?

胡师傅答我最早是自己养车,从东风六平柴到后来的东风天龙,一直驰骋在祖国西南地区,尤其是更换天龙车后,我大部分时间都泡在了川藏线上。

问:那您目前是还在自己养车吗?

胡师傅答没有,我自从18年加入天地卡航,就把我的天龙卖掉了,现在开着公司的沃尔沃FM460马力车型。

问:目前主要运营的线路是那条?

胡师傅答:我现在主要跑的是从成都到上海专线,基本上一星期能跑三趟,货物多为一些普货快递等。

问:跑这种专线一个月利润是多少呢?

胡师傅答:我现在跑的这条线活都干不过来,每个月都能超额完成公司规定任务,钱挣得也更多,基本上一个月下来工资在13000-14000左右,现在这个工资我还是比较满意。

对于选择天地卡航 胡师傅有话说!

卖车加入天地卡航值不值 胡师傅这样说.

看完了胡师傅的从业经历以及目前运营线路,咱们再来看看胡师傅与天地卡航的不解之缘。

问:您加入天地卡航多长时间了?

胡师傅答:我是2018年初加入天地卡航,到现在已有两年了!

问:最开始怎么了解到天地卡航的?

胡师傅答:其实最开始了解天地卡航也是机缘巧合,2018年初那时我正想卖掉手里的车加入物流公司换一下工作环境,恰好我朋友在天地卡航当车队长,他便向我介绍天地卡航,后来我也去公司实地探访了一下,一来二去就对天地卡航有了较为透彻的了解。

问:那为何打算不自己养车了去天地卡航?

胡师傅答:18年初那会,跟老婆仔细商量了一下,发现自己养车需要考虑的问题太多了,从找货到车辆维修保养,到货主拖欠货款等等,精力确实有些跟不上。

而加入天地卡航,只需考虑如何干好工作和车辆定期保养就行,货源以及运费等都不用操心了,活干起来更顺心、更省心,所以最后选择加入了天地卡航。

问:那您加入天地卡航时都有什么审核吗?

胡师傅答:其实审核挺简单,首先驾驶证、身份证这些信息必须确保真实有效,并且年龄要控制在50岁以下。

而且除硬性要求外入职时还会有老师傅对你的驾驶技术进行考核,光上路倒库就好几项不同测试,想要都达标真不容易,我当时就考了两遍!

问:那您现在加入了天地卡航两年多,觉得公司效益怎么样,是否建议广大卡友加入呢?

胡师傅答:加入天地卡航两年多时间里,公司效益一直都很不错,每个月还会有奖金、福利费用发放,而且就我现在所处的成都分部,非常忙,100多台车都能在路上跑。

但如果你要问我建不建议别的卡友加入,我还真有几点想说,首先来天地卡航开车确实省心很多,但工作强度也会与之前自己养车有很大区别,每个驾驶员都有绩效考核,所以如果要想加入天地卡航一定要做好吃苦的准备!

卖车加入天地卡航值不值 胡师傅这样说.

同时对于天地卡航这种业务较为繁忙的物流公司,车都是两个人开,如何与另一位驾驶员和谐相处也是一门学问,不过好在我现在已经和我的“另一半”处成了兄弟,事情就少了很多。

但就我个人而言,如果咱们卡友想追求较为稳定的工资和生活,想要开车省心减少更多烦恼,来天地卡航挺好的,没准还能开上进口车呢哈哈!

问:作为一个加入天地卡航两年的老司机,您对天地卡航目前的看法是,有什么是要避坑的?

胡师傅答:其实要说看法,总体我的这两年还是优点多于缺点,首先优点是确实这两年我挣到了钱,而且比自己养车轻松不少。

卖车加入天地卡航值不值 胡师傅这样说.天地卡航的沃尔沃FM

看法吧也有,主要还是跟自己的另一位司机配合方面的问题,我这个人不抽烟,刚开始加入天地卡航时和我配合的另一个驾驶员烟抽的有点猛,确实有些不太适应,不过后来通过与公司协商,我现在合作的驾驶员也换成了不抽烟的,自然舒服很多。

卖车加入天地卡航值不值 胡师傅这样说.胡师傅与同事

希望未来如果再有新卡友加入,天地卡航还是要多考虑一些咱们卡友个人生活习惯等,让大家在一块合作能更舒心一点吧。

避坑的话,对于这种叫为正规的大物流公司来说,所有的权益都是有保障的,即使出现问题,也能有一个较为公平的解决方法,不会让咱们吃亏,我都介绍我两个朋友来天地卡航了!整体来看在天地卡航开车还是挺好的。

问:如果自带车加入天地卡航,这方面您有了解吗?

卖车加入天地卡航值不值 胡师傅这样说.图左为胡师傅

胡师傅答:自带车?之前确实有朋友想自带车加入,对车辆要求是国产车车龄在近三年以内,进口车车龄在近五年的,马力460马力往上,要求不算特别高。当然我们基本都是车货总重49吨,所以马力大一些会更好。

而且来天地卡航自带车是不用配自带挂车的,公司会免费提供一辆厢式挂车这也算降低了自带车门槛,相对划算吧。

跑车挣钱都想省心 加入天地卡航更有保障

其实,通过此次采访在天地卡航工作的胡师傅,我心底改变了对天地卡航的看法,在我没有采访胡师傅之前,我一直认为这样的物流公司工资低,小事多。

卖车加入天地卡航值不值 胡师傅这样说.

可当我真正了解到天地卡航实际情况后,确实来天地卡航开车要省心很多,大致可归为一下几点。

1、可自带车、可开公司车,能进一步降低卡友入门限制,选择更加宽泛,受众人群更广。

2、货源有保证,避免了找货等烦恼,公司负责到底,很好保证了驾驶员业绩以及公司效益,一举两得。

3、工资有保证,向拖欠运费说再见。公司每个月按时开工资,基本在13000-14000元左右,生活从此有着落。

4、天地卡航有实力,公司不做一锤子买卖,出现任何问题会有相应措施保护卡友权益。

对于想了解更多关于天地卡航信息以及想注册报名的卡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

卡车之家司机招募平台入口

编后语

通过以上几点来看,加入天地卡航确实是应对目前货运市场较为低迷走势的一种保障,相信大家也更加清晰的了解到在天地卡航开车的真实情况,也希望咱们卡友能将这篇文章分享至微信朋友圈,让你身边更多卡友了解到在物流公司开车是否真适合自己。(文/吴昊宸)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