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特斯拉

道奇RAM Rebel TRX性能版 马力超700匹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目前海外媒体已经多次曝光了道奇RAM Rebel TRX的实车谍照,新车作为RAM皮卡的性能版车型,想必未来对手一定会是福特F-150猛禽,今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其最新的配置信息,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将用什么来与猛禽抗衡。

道奇RAM Rebel TRX性能版 马力超700匹

从图片来看,道奇RAM Rebel TRX的测试车有着厚厚的伪装,不过其中网处明显有着一个庞大的凸起,不知整车将来量产后是否也会采用这种外观套件。

道奇RAM Rebel TRX性能版 马力超700匹

此前我们也曾猜想过,实车的外观将有多处采用海报上那款车型的设计,而今天终于被此海报的相关人士实锤。并且还透露出内饰部分最新的消息,新车在挡把前的位置将会搭载12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所以我们猜想新车内饰部分还应该有许多其他升级,至少也会采用更好的材质。

道奇RAM Rebel TRX性能版 马力超700匹

动力方面,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说法,其中一种是此前爆出的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700马力,最大扭矩超过800牛·米。另外还有新车还有可能将搭载由JEEP大切诺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707马力发动机,不过能够确定都是他们将匹配采埃孚8速度自动变速箱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特斯拉 Cybertruck 单电机后驱版 纯电动皮卡
指导价:2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
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