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资讯

物流园整治开始!广州白云货运市场清拆

【卡车之家 原创】广州物流园拆迁的传闻,已经陆陆续续传了许多年。但3月2日,广州交投实业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黄金围货运站场的清场通知。该通知显示,黄金围货运站将不再用作货运业务,并要求站内所有商户在2020年3月31日前自行搬离货运站,完成清场。由此,打响了广州白云区货运清拆第一枪。

物流园整治开始!广州白云货运市场清拆

作为广州市重要的物流集散地,白云区物流业承担着区域货运流通、助力经济发展的重要使命。然而其“散小乱弱”的产业现状,亦亟需整治提升。

由此,白云区出台了《白云区物流园区整治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以下简称《三年行动计划》),计划到2021年底,基本完成占地规模一万平方米以上的78家物流园区的整治提升工作,其中清理收储65家,改造升级10家,关停拆除3家。

物流园整治开始!广州白云货运市场清拆

不幸的是,黄金围货运站场也在这78家物流园区名单中。据悉,黄金围货运站场是广州白云区今年以来第一家被收储的物流园区。而今,距离黄金围货运站场清场还有20天的时间,留给园区的专线企业搬家找新的安置点的时间很短了,黄金围货运站场内的专线企业们正在积极想办法。在疫情影响和园区整治的双重压力下,这些专线企业或将面临生死考验。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