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Seegrid推出自动驾驶车 将用于配送公司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9日,Seegrid推出了一款视觉引导汽车GT10 Series 7 Plus,该车集成了自动充电功能以及增强型传感技术,进一步为制造、配送和电子商务公司自动移动材料提供帮助。Seegrid是一家专注于推出无基础设施、自动驾驶汽车以用于材料处理的领导者。

Seegrid推出自动驾驶车 将用于配送公司

(图片来源:Seegrid)

Seegrid最新推出的产品GT10 Series 7 Plus自动驾驶牵引车配备了较短的桅杆结构,以符合设施的高度限制。此外,该车还标配了自动挂起功能以及反向感应功能,以改善其功能。

GT10 Series 7 Plus自动驾驶牵引车还配备了自动充电技术,让客户能够将VGV电池充电过程实现自动化。新型自动充电功能已经集成到该公司的车队管理软件Seegrid Supervisor,该软件可以监控该车电池的电量,自动将该车送到充电站,并在充满电之后,安排该车返回工作。

Seegrid产品副总裁Jeff Christensen表示:“GT10 Series 7 Plus通过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在不同作业空隙间可以自动进行充电,从而实现了自动化闭环,不再需要人工辅助来完成重复且危险的电池维护工作,不仅让工作环境更安全,还为客户提供了更稳定的生产能力,让客户可快速获取投资回报。”

Seegrid车辆的设计宗旨是采用经工业验证的视觉技术,在动态环境中实现最大的可靠性和灵活性。每辆车都配备了10个摄像头,每秒可收集和理解数千个数据点,创建周围环境的3D地图,即拥有了业内最强大的导航系统。

除了配备动态环境最可靠导航系统之外,该新款自动驾驶车在紧凑的空间行驶时,具备更好的操控性和可视度,同时在转弯和向后移动时可以增加客户吞吐量。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