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资讯

拼多多财报:2019年订单包裹数197亿个

【卡车之家 原创】3月11日,拼多多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披露:2019年,拼多多平台成交额达10066亿元,年活跃买家数5.852亿,实现营收301.4亿元。2019年平台共计产生197亿个订单包裹数,较上一年的111亿个订单包裹同比增长77%,同期行业平均增速为25.3%。

拼多多财报:2019年订单包裹数197亿个

2020年2月,拼多多进一步推出“百亿补贴节”,补贴力度从此前的20%最高增长至50%。值得注意的是,营收大涨的同时,拼多多依旧维持亏损状态,但拼多多的百亿补贴仍在继续。三季度与四季度,拼多多销售与市场推广费用达161.8亿元,“百亿补贴”的实际补贴费用超过百亿元。

此外,财报电话会上,拼多多管理层表示,目前公司员工规模在2019年增加至近6000人。据此推算,2019年,拼多多人均创造GMV近1.7亿元,每人每天支撑订单包裹数接近一万件,“人效比”再创行业新高。

拼多多财报:2019年订单包裹数197亿个

财报显示,拼多多团队平均年龄27岁,技术工程师占比始终维持在50%以上。2019年,拼多多研发费用为38.70亿元,较上一年同比增长247%,平台研发费用占收入比达12.8%。据悉,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表示:疫情疫情不影响公司做长期预期,并计划提高绝大多数团队成员的薪资。

疫情期间,更多消费者开始广泛地采用线上服务。黄峥表示对中国电商的发展持乐观态度。计划2020年,继续在用户参与度方面进行投资,并且对新一年的快速增长和创新保持乐观。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