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上汽举行上市发布会 正式进军菲律宾!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从2017年进入海外市场以来,上汽MAXUS旗下的皮卡T60,海外累计销量已超过2.4万辆,成为澳大利亚、新西兰、智利销量最好的中国品牌皮卡,并且是我国目前对发达国家年出口量第一的皮卡。3月5日,网通社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上汽MAXUS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上市发布会,T60正式进军当地皮卡市场。

上汽举行上市发布会 正式进军菲律宾!

上汽MAXUS T60成功登陆菲律宾,意味着上汽MAXUS品牌在东南亚市场发展得到进一步深耕。在发布会上,上汽MAXUS菲律宾总代理商高管Art.Tan表示:“上汽MAXUS T60会给用户们带来最极致的体验,我们相信T60将成为菲律宾皮卡市场的宠儿。”

上汽举行上市发布会 正式进军菲律宾!

目前,上汽MAXUS T60已经进入东南亚地区增长最迅速的经济体之中的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另外,上汽MAXUS另一款高端皮卡车型上汽MAXUS T70也已在泰国上市。在南美洲的智利,上汽MAXUS T60也已成为智利市场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皮卡。

上汽举行上市发布会 正式进军菲律宾!

在澳新市场,上汽MAXUS T60是出口澳新等发达国家销量第一的皮卡车型,并且在澳洲新车安全评价组织(ANCAP)测评中荣膺五星安全标准评级。该车不但中国汽车品牌在澳大利亚ANCAP碰撞成绩中的历史最高分,也是首个获得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成绩的中国皮卡。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