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又一年3.15维权时,卡家邀你一起来投票

【卡车之家 原创】又到一年3.15维权时,卡车司机作为一群特殊的消费者,再问他们是否曾经中过招可能已经毫无意义。从买车、挂靠、用车、维修保养到找货、送货、结算运费,可以说每一步都是踩着坑过来的。如果3.15晚会能给他们一个机会,相信他们能从傍晚说的黎明。

又一年3.15维权时,卡家邀你一起来投票

卡车之家作为商用车领域专业平台,虽然不能为卡车司机办一台专门维权晚会,却可以将卡友们被坑的经历报道曝光,引起行业相关部门的重视。为此,我们精选了在养车用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如果你也曾中过招,就来参与投票评论吧。后续我们会将投票结果和评论建议进行专题报道,让更多人听到你们的声音。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