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资讯

广西:首张"网络货运"运营牌照落户南宁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3月5日,良庆区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向落户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的粮运集团子公司广西联帮盛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发放了“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这是交通运输部和国家税务总局1月1日印发实施《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以来,广西区内发出的第一张“网络货运”运营牌照,标志着广西物流行业正式迈入“互联网+”智慧物流新时代。

广西:首张'网络货运'运营牌照落户南宁

“由于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想要尽快办理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但是恰逢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很担心审批时间会延长。”广西联帮盛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通过良庆区官网宣传,企业得知疫情期间政务服务中心可以提供特事特办服务,便立即拨打电话反映困难。

良庆区政务服务中心在了解该企业的诉求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对接,提供“一对一”专门服务,采取先审核先出证先审批,并同步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方式,原本10个工作日才能办结的运营牌照,仅用2天就迅速办结。“疫情期间也能够有这么高的服务效率,大大增强了我们在这里生产经营的信心。”该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广西联帮盛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受邀作为重点培育企业入驻广西自贸区南宁片区。入驻后,南宁片区内各行政审批部门加班加点为企业提供“一对一”审核服务,各项证照都能得到快速办理。

这一张快速办结的“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仅是广西自贸区南宁片区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特事特办的一个缩影。

疫情防控期间南宁片区内各行政审批部门在积极引导企业、群众电话预约办、网上办、掌上办,实现“不见面”审批服务的同时,还开通了审批“绿色通道”,推出帮代办、特事特办、容缺受理、快递送证等服务,有力地推动了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