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奔驰

万物皆可盘!奔驰E级改装皮卡海外出售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如今,如果你想要一款奔驰皮卡,那么唯一的选择就是X级。这款皮卡基于日产纳瓦拉打造,搭载了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但问题是,它采用的是梯形框架底盘,这意味着乘坐舒适性会大打折扣。

万物皆可盘!奔驰E级改装皮卡海外出售

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基于奔驰-AMG G63打造的Mansory Star Trooper皮卡版,但同样价格也非常高昂。

万物皆可盘!奔驰E级改装皮卡海外出售

如果这两款对你没有吸引力,也许这款可以。这就是一辆由德国车身制造商制造商Binz将E级旅行版改装成的四门皮卡。目前这辆车属于待售状态,标价69500美元。这是一款独一无二的E级车型,基于2000款E320旅行版打造,它将中型豪华车的尊贵乘坐品质与皮卡的实用功能结合在一起。

万物皆可盘!奔驰E级改装皮卡海外出售

以E320旅行版为基础,将其车身拉伸了74厘米,车后部加装了一个货箱。货箱周围还安装了扶手。而车辆的内饰则以米黄色为主题。

万物皆可盘!奔驰E级改装皮卡海外出售

动力上,搭载M112 3.2升V6发动机,匹配五速自动变速箱。更好的是,车辆的行驶里程只有21000英里(3219公里)。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奔驰Actros
指导价:95-160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4款
图   片:29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