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郑州日产

居家商用好伙伴 锐骐6皮卡搭全新发动机

居家商用好伙伴 锐骐6皮卡搭全新发动机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民同心,共抗疫情,在严格做好防疫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各行各业都在有条不紊的展开复工,恢复经济。尤其是个体经营者和中小企业主,一台动力出众的皮卡都将为他们的复工带来极大便利。皮卡好,关键是发动机好,作为郑州日产搭载日产雷诺M9T发动机的锐骐6,拥有较高的可靠性、稳定性,是一名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居家商用好伙伴 锐骐6皮卡搭全新发动机

锐骐6柴油车型全新搭载日产雷诺M9T发动机,与海外柴油版NAVARA使用同一发动机,具备“超级动力”、“超级省油”、“超级静音”、“超级稳定”四大特点。超级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约合162马力),最大扭矩380N?m,动力表现同级遥遥领先。超级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7.3L,每百公里可省油1-1.5L,一年可节省3000-5000元。超级静音,发动机采用日产雷诺原厂设计,技术先进,振动小噪音指数仅67分贝,堪比图书馆级的静音设计。超级稳定,三百万车主实力验证,50万公里路试,15000小时耐久性试验,具有良好可靠性及高度市场评价。

居家商用好伙伴 锐骐6皮卡搭全新发动机

除了出众的动力配置,锐骐6可谓是“出生豪门”,与日产纳瓦拉同平台,技术同源、生产共线、品质同步。锐骐6与纳瓦拉共用底盘及车身,采用日产独有ZONE BODY区域车身构造,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高刚度坦克级车身,技术领先。同时,车型采用日产全球制造管理体系倾心打造,制造工艺精湛。不仅如此,锐骐6还严格按照NISSAN汽车独有的质量评价体系(AVES)实施质量管控,对整车300多项实施评价,每辆车在原材料、工艺、零部件质量检测等方面均达到NISSAN品牌同等品质。

居家商用好伙伴 锐骐6皮卡搭全新发动机

居家商用好伙伴 锐骐6皮卡搭全新发动机

可以说,锐骐6是郑州日产27年皮卡合资制造经验的一个小片段,延续日产优秀品质基因。作为中国中、高端皮卡市场的开拓者,郑州日产是自1993年成立,就全面导入日产全球同步技术及制造管理体系,先后推出了D21、D22、锐骐,纳瓦拉,锐骐6等多款经典皮卡车型,产品类别包含传统燃油皮卡、电动皮卡、各种加改装皮卡,产品线覆盖高中低、汽柴油、长短货箱,深受行业客户及个人客户青睐。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郑州日产 锐骐6 2020款 标准型 2.3T柴油 163马力 四驱 双排皮卡(国六)
指导价:12.4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东风M9T-60A
变速箱:6挡手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