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庆铃五十铃

攻坚抗疫保供 庆铃车队日配送物资8万件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1月23日,武汉疫情指挥部宣布全市离汉通道暂关闭,公共交通停运。1000多万人口的武汉自觉与外界“隔离”。为了保障市民基本的生活物资需求,武商、中百、家乐福等众多大型商超仍然坚持每天开门营业,打响一场“抗疫保供”的攻坚战。

其中,武商超市提出“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的宗旨,省内70多家门店始终正常营业,逾万名武商超市员工默默坚守岗位,成为抗疫前线一道温暖的风景线。

攻坚抗疫保供 庆铃车队日配送物资8万件

丰富市民餐桌,他们开心吃快餐

据武商超市配送中心车队江队长介绍,从1月23日至今40余天,车队每天配送物资都在8万件左右,既有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也有米面、食用油、蔬菜等生活物资。为了保障这些物资及时、安全、准确送达,车队驾驶员每天都要从早上7:00忙到晚上18:00,至少要跑三四趟,由于时间太紧,驾驶员们甚至连好好吃顿午餐的时间都没有,大多数人都只是匆匆扒几口快餐或者面条又重新上路。对此,江队长说:“车队能来的司机都来了,别看他们每天中午只能吃快餐面条,能保证市民餐桌丰盛,能为抗疫做点贡献,他们其实很开心。”

与疫情赛跑,夜赴仙桃“抢”口罩

除了武汉市区,武商超市配送中心车队还负责咸宁、鄂州等200公里内市县的物资配送,任务不可谓不重。但驾驶员们的工作热情很高,都喜欢挑重担,干苦活。有一次,一批口罩从外地运往武汉,到了100公里外的仙桃市附近,当地因为疫情防控需要进行了交通管制,异地车辆进不来。为了尽快拿到这批防疫物资,助市民跑赢疫情,经过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车队派出两名驾驶员连夜前往仙桃,往返8个小时,终于把这批口罩“抢”回武汉。

攻坚抗疫保供 庆铃车队日配送物资8万件

抗疫保供,“庆铃18骑”立新功

据悉,武商超市配送中心车队旗下共拥有100P、600P、700P等共18台庆铃五十铃轻卡,这些轻卡凭借高效、可靠、耐久、环保、舒适、省油,像传说中来去如电的“燕云18骑”一样,总能最快出现在最需要的地方,完成最困难的任务,不但平常深受驾驶员的喜爱,也是此次抗疫保供的主力。40余天来,“庆铃18骑”为保障武汉抗疫物资供应和市民生活物资配送,助武汉市民打赢防疫阻击战立下了新的功劳。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

发扬“越是困难越向前,越是艰险勇争先”的精神,如今武商超市员工依然坚持在一线保障人民物资需要,而庆铃汽车正是武商超市抗疫保供的好帮手。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当疫情的阴霾散尽,庆铃汽车将继续助力武商超市更好的满足市民品质、健康、时尚的购物需求,为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庆铃 FTR系列中卡 205马力 4X2 9.6米厢式载货车(QL5180XXYVTFR1J)

庆铃 FTR系列中卡 205马力 4X2 9.6米厢式载货车(QL5180XXYVTFR1J)

庆铃五十铃国五9.6米核载:8.945吨
厂商指导价:32.2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庆铃 FTR系列中卡 205马力 4X2 9.6米厢式载货车(QL5180XXYVTFR1J)
指导价:32.2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庆铃五十铃4HK1-T
变速箱:五十铃MLD-6Q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