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配件

定载卡车福音,邓禄普SP335荣耀登场

随着国内物流运输行业的高速发展,长途定载运输卡车保有量不断增加,降本增效已成为整个行业追求的风向标。为满足市场需求,近日,邓禄普重磅推出卡车轮胎新产品SP335。该款轮胎适用于高速公路及一般铺装道路的中长途定载卡车,规格为12R22.5。

定载卡车福音,邓禄普SP335荣耀登场

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中,众多运输公司希望尽可能地在减少经费的前提下,开展有效的经营活动。轮胎作为运输公司运营成本中的关键要素,自然也就成为各公司成本控制的关注焦点。改善导向轮的偏磨提升使用寿命,降低轮胎滚阻减少油耗,实现轮胎轻量化提升装载效率等,市场对轮胎有各种需求,为满足这些需求,邓禄普新款卡车轮胎SP335应运而生。

全新产品设计 全方面降低卡车轮胎使用成本

该款产品通过对胎面花纹、橡胶配方、胎体结构等多方面的全新设计,使得产品在使用寿命、降低油耗、轻量化等几个方面都得到了较大提升。
首先,SP335采用新的胎面花纹设计——纵向花纹配置和浅沟槽化,通过控制及优化胶料用量不仅提升了轮胎花纹刚性,还在更高水平上平衡了耐偏磨性能、抑制滚阻和轻量化三种性能。

定载卡车福音,邓禄普SP335荣耀登场

其次,该款产品的胎面橡胶优化了橡胶种类和补强材料(炭黑)的使用量,尽可能地抑制了磨损。通过进一步地降低橡胶发热性,实现降低滚阻从而减少油耗。另外,胎面内部采用新的结构——高束缚力环带,提升胎面刚性,并使胎面更加扁平化,从而实现胎肩牢牢接地,提升耐偏磨性能。

定载卡车福音,邓禄普SP335荣耀登场

同时子口处使用了新材料以抑制子口移位、变形,使得轮胎的整体刚性得到提升。因此,即使轮胎处于高负荷状态时,胎肩也不会被拉伸靠近子口,从而维持牢牢与路面接地的状态,成功提升耐偏磨性能。

品质选择,安心保障

现今,国内市场卡车、客车轮胎品牌众多,选择可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载效率且拥有良好质量保证和完善售后服务的轮胎品牌及产品至关重要。
邓禄普轮胎是一个拥有130多年历史的轮胎品牌。1888年,英国兽医J.B邓禄普先生为了满足儿子想要更加舒适、快速地骑三轮自行车的愿望,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条充气轮胎,从此开创了邓禄普一路挑战的创业时代。

定载卡车福音,邓禄普SP335荣耀登场

邓禄普轮胎于2002年进入中国,先后在江苏常熟和湖南长沙设立工厂,并积极开拓销售网络和完善服务体系。除了乘用车轮胎领域的良好表现,邓禄普轮胎为了满足中国市场以及环境的多样化需求,在卡客车轮胎领域里已陆续推出了丰富的产品系列,包括轻卡轮胎系列、卡车轮胎系列、客车轮胎系列及客运公交系列等产品,主要产品有: 供中长途定载卡车驱动轮使用的SP833、SP882和SP835,导向轮使用的SP320、SP391;专供中长途轻型卡车全轮位使用的SP122,供中短途轻型卡车全轮位使用的SP188;专为客车开发的全轮位产品SP196;专为公交车辆开发的全轮位产品SP176、SP122、SP188等。

此次,除新产品SP335上市外,邓禄普同时推出了其他重点产品的4个新规格,分别为:12R22.5  SP261、7.00R16  SP122、7.00R16  SP591、295/80R22.5  SP835,可以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

未来,邓禄普将继续秉持“向前路,不停步“的品牌精神,寻求技术突破,不断丰富产品阵容满足国内市场需求,为高品质出行贡献更大力量。


邓禄普 SP171 (10.00R20)

邓禄普 SP171 (10.00R20)

厂商指导价:暂无报价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邓禄普 SP171 (10.00R20)
轮胎规格:10.00R20
层级:16
每轴负荷:3000/2725kg
最大气压:830Kp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