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配件

云内 德威油礼 无忧出行 活动重磅来袭

云内 德威油礼 无忧出行  活动重磅来袭

随着全国上下有力的防控措施,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势头得到了有效遏制,2月底开始各地陆续推动复工复产有序进行,物流行业处于复苏阶段。为助力复工复产,关爱卡车司机用户,在防疫过程中贡献一份力量,云内动力将于3月份启动“德威油礼,无忧出行”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针对的对象是购买搭载云内发动机新车的用户,凡在2020年3月1日-5月31日期间购买配套云内动力YN经典系列和德威DEV系列车用发动机的任何品牌整车的用户,都可以到指定地点免费领取由云内动力赠送相应的机油

近年来,云内动力一直潜心专注柴油机业务,柴油发动机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尤其是云内旗下的德威系列柴油机,凭借其优异的技术指标和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获得终端市场用户的一致口碑好评,市场销量连年攀升。云内动力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在市场营销方面坚持线上、线下营销活动紧密结合,线上通过新兴媒介强化品牌信息传播,线下通过走访、展会、推介会等多种渠道向客户展示产品性能,全方位加大品牌市场宣传推广力度。本次终端线下活动的开展也将推动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性有效提升,助力品牌传播。

公路货运作为物流运行的主动脉,抗击疫情期间,云内动力一直默默关注着逆行而上、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卡车司机朋友们,并迅速安排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为车辆的售后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同时,随着企业复工率的增长和物流行业的逐步恢复,更多的创业者也将加入到卡车司机这个大家庭。本次活动是云内动力心系新老用户的具体体现,也是云内动力为复工复产贡献的一份力量。

抗击疫情,全民行动,云内动力与您同在。致敬每一位战“疫”的参与者!

条网友评论
云内动力D09TCID 53马力 0.93L 国四 柴油发动机
排放标准:国四
排量:0.927L
最大马力:53马力
最大扭矩:125N.m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