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铃汽车

展现高端皮卡光彩 江铃域虎9为你而来!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无论是美国大片里硬汉的专属座驾,还是现实生活中出行的理想座驾,皮卡都是不少都是年轻人心中的理想车型。只不过,国内皮卡市场受到环境及政策的限制,一直没能得到很好的发展,直到近年来皮卡政策的逐步解禁,才让市场焕发新的生机。那随着2020年的到来,如今国内皮卡市场又是否有一台与年轻人理想生活相匹配的皮卡车型呢?答案是肯定的,其中江铃皮卡域虎9就是代表之一。

展现高端皮卡光彩 江铃域虎9为你而来!

外形方面,江铃皮卡域虎9继承美式皮卡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让人印象最深刻。它特有的5条粗壮镀铬中网,如同戴上了嘴部面具一般,看上去气势雄厚。而上方两侧特有的大灯,搭配下方C字型LED日行灯,又让人感受到现代车型应有的科技感。而车身侧面凸起的轮眉、高大的车身,以及265/60 R18大轮胎,又给人高端皮卡才有的力量感,满足每一位皮卡爱好者心中对美式皮卡的那种渴望。

展现高端皮卡光彩 江铃域虎9为你而来!

内饰方面,江铃皮卡域虎9更加入了不少轿车才有的细腻化元素,多了几分高端轿车应有的品质感。无论是T型中控台两侧的木纹饰板、上方的搪塑软包、缝线真皮包括的座椅,还是如保时捷中控一般分布在档把两侧的物理按键、飞机式推杆、12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幕,都堪比豪华车型。哪怕是皮卡车型不太擅长的车内空间,域虎9都做的较为细腻。

展现高端皮卡光彩 江铃域虎9为你而来!

为了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普遍存在的智能需求,江铃皮卡域虎9更是加入丰富的配置。车内搭载了科大讯飞的飞鱼智行智能语音系统。它可以实现众多人性化功能,比如AI语音技术,管家服务,情景关怀等,界面简洁易操作。而且通过智能语音识别,能够实现语音控制车辆、疲劳关怀、堵车安抚等功能,让驾乘者体验到更具科技感的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江铃域虎9还配备了“江铃智行”软件,将手机和车紧密相连,具有远程解锁、远程启动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江铃皮卡域虎9还搭载了ADAS高端智能驾行,拥有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能够实现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与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智能安全科技,让大家在寻求激情驾驶,越野体验的同时得到安全上的保障。

展现高端皮卡光彩 江铃域虎9为你而来!

动力方面,江铃皮卡域虎9采用的是福特特有的EcoBoost 2.0 GT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而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于大部分美式皮卡,它的内核算是真正触及到了美式皮卡的灵魂,让人无法抗拒。

综合对比目前国内市场的高端皮卡,江铃皮卡域虎9不仅外形吸收美式皮卡的整体设计,看上去更大气。内核更是吸取福特动力技术,相比于其他皮卡车型更加出众。可以说,对于年轻人来说,江铃皮卡域虎9是国内少有的皮卡车型之一。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江铃 域虎9 2019款 尊享版 2.0T汽油 220马力 6挡手动 四驱 双排SUV级智能皮卡
指导价:17.0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江铃JX4G20A6L
变速箱:6挡手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