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开瑞汽车

开瑞汽车 推出15项暖心措施 共同抗疫

 全民抗疫仍然在持续进行中,众志成城,携手抗疫是每个中国人及企业应尽的责任。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同时满足消费者在疫情期间的看车、买车、售后需求,开瑞汽车携手全国经销伙伴推出了15项措施(4大暖心关怀行动和5大购车体验、6大经销商支持政策)的贴心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您一起共克时艰,共抗疫情。
共同抗疫 责无旁贷 开瑞汽车在行动

 据悉,开瑞汽全体员工已于2月3日开启在家办公模式,全面复工,以饱满的热情继续为每一位消费者服务。同时开瑞汽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体员工统一管理,实行疫情每天汇报、统计,人员状态实时监控,对办公室、会议室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切实做好防疫工作,为全国的抗疫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

 而开瑞汽车全国经销商也已全面复工,在线服务客户,对于订车客户,送车上门,让客户在家也能享受开瑞汽车的优质服务。同时经销商展厅、展车、售后车间等也进行了全面的消毒杀菌,做到有备无患,积极落实抗疫指令。
奉献和责任是开瑞人昂扬向上的主色调。开瑞汽车携手全国经销伙伴针对终端新老客户推出了4打暖心关怀行动和5大购车体验的贴心活动,在抗疫期间,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用责任与担当也要服务和关怀好每一位新老客户。
对开瑞老车主用户:

4大暖心关怀 多重周到 让您每一位车主都成为尊贵VIP

开瑞汽车 推出15项暖心措施 共同抗疫

 在线服务更暖心。疫情期间,开瑞汽车建立了专属的线上服务团队,将以专业热情的服务态度,做好在线服务,开瑞车主可以通过网络渠道获得技术支持,让暖心服务更长久。

 24h救援更安心。为应对疫情期间救援需求,开瑞汽车将为救援人员及客户免费提供口罩、消毒液等物资,解决客户的救援需求,同时并确保24小时救援畅通,让疫情期间用车更安心。

 上门服务更放心。疫情尾期至疫情结束后,开瑞车主将享受免费洗车、免费车内消毒除菌服务、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让您安心在家抗疫做贡献。

 免费检测更舒心。为避免疫情期间停驶较长时间车辆出现故障,开瑞车主将享受免费车辆检测,技术指导等服务,让您宅家抗疫再无后顾之忧。

 除以上服务关怀举措外,针对老客户推荐亲朋好友成功购开瑞汽车更享800元油卡!
对开瑞汽车的意向用户:
5大购车体验 一站式放心服务 足不出户实现看车选车

开瑞汽车 推出15项暖心措施 共同抗疫

 在线选车,0接触。为了解决不方便出门看车的困扰,开瑞汽车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已经全面开通了线上通道,在家就能轻轻松松看车、选车、订车,0接触更放心。

 安全除菌,0风险。为订车客户提供免费上门送车服务,承诺车辆深度除菌,工作人员全面防护
以旧换新,0顾虑。在此特殊时期,5000元的置换最高补贴是开瑞汽车以最大诚意回馈新老客户,让创富者们轻松置换无压力,实惠创富。
 贷款无忧,0负担。24期0利息的金融政策,不仅让很多小伙伴的缓解了资金压力,还省下了不少利息成本,以最实惠的金融解决方案,让您在疫情结束后尽快踏上创富之旅。

 超长质保,0担心。开瑞汽车以品质为先,业内首创提出全系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包修承诺,为客户提供了一份持久的创富保障,让您的创富路上一路驰骋,再无后顾之忧。
6大支持政策 减负释压 为全国经销商解决难题
  对正在全国各地战斗的开瑞汽车全国经销商伙伴,开瑞汽车也同样推出了6大利好的政策。例如通过“财务减负、经营补贴、店面补贴”等方式为经销商伙伴减负释压,与此同时提供在线培训服务,实现0接触学知识,让全国经销商伙伴在疫情期间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通过这样多种方式相结合形式与全国经销商携手共进,共克时艰。

开瑞汽车 推出15项暖心措施 共同抗疫

 开瑞汽车历经12年发展耕耘,依托奇瑞汽车国际化研发和工业4.0制造体系,在商用车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实力,在全球市场累计保有量超过80万台,得到了国内外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开瑞汽车坚定的和所有车主朋友站在一起,成为经销商伙伴坚实的后盾。疫情可以隔绝地域,但隔绝不了爱,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时间,开瑞汽车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全体朋友、伙伴共同抗疫,共克时艰。开瑞汽车相信,众志成城,必定战无不胜,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疫情,早日迎来春暖花开。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开瑞汽车 优优 2016款 加长标准型 80马力 1.2L面包车
指导价:4.45万元
类别:VAN/轻客
最大马力:80马力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