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续航966公里尼古拉发布 电电混动皮卡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2月10日,美国氢能卡车初创公司尼古拉(Nikola)发布了一款名为Badger的新型电动皮卡概念车。这款电动皮卡提供了两个版本的动力:一种是纯电动,仅靠电池可以行驶300公里,另一种是同时提供锂电池和燃料电池的“电电混动”,而这种电电混动模式的总续航里程为600英里,折合966公里。这款车将在今年9月首次亮相,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价格和预订信息。

续航966公里尼古拉发布 电电混动皮卡

作为特斯拉电动皮卡的最直接的“竞争对手”,这辆皮卡概念车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技术实力上都非常值得关注!它能在2.9秒内完成0到60英里(折合为0-96.6公里)的加速。

续航966公里尼古拉发布 电电混动皮卡

Badger概念车虽然目前只是发布官方图片,但它又为目前已出的几款电动皮卡:特斯拉Cybertruck、RivianR1T、悍马电动皮卡车、福特F-150电动卡车等展开激烈竞争。

续航966公里尼古拉发布 电电混动皮卡

续航966公里尼古拉发布 电电混动皮卡

以下为尼古拉Badger概念车电动皮卡的关键性能参数:

1、提供两种动力:纯电动和FCEV/BEV混合动力

2、FCEV/BEV混合动力的续航里程为966公里,其中BEV行驶483公里

3、可以在车内一键切换FCEV/BEV的行驶模式

4、车辆采用1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120kW的高功率燃料电池

5、超级电容器辅助系统,可以将锂离子和燃料电池混合

6、在-20°C的低温环境下,不会有重大性能或SOC损失

7、这款皮卡的牵引能力可超8,000磅

8、无电机失速的运行目标,最高等级可达50%

9、车辆提供15kW电源输出插座

10、可以兼容BEV的行业标准充电模式

11、这是一款5座皮卡,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为:5900/1850/2160(mm)

Badger这款车将锂离子电池组与氢燃料电池混合在一起,这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流行的“电电混动”技术。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尼古拉汽车公司(nikolamotor)用零排放的氢和电池驱动的半成品汽车来撼动卡车世界,它设计和制造氢电动卡车、电动车用传动系统、汽车零部件、能源存储系统和加氢站。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