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2020年2月12日】LNG价格信息一览表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全球LNG供应过剩将持续到年中;日本石油天然气公司日本国际石油开发株式会社(Inpex Corp)的一位高管向路透社记者表示,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的供过于求可能会持续到今年年中,但随后随着东南亚和印度需求的回升,供过于求的局面会有所缓解。

Inpex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Hitoshi Okawa在佛罗伦萨的会议间隙表示:“目前出现了一种供大于求的局面,并仍在持续,可能会持续到今年年中”。

他补充说:“但亚太地区的经济增长,特别是中国、印度和东南亚国家的经济增长仍在继续,这意味着它们将产生新的能源需求”。

Inpex运营澳大利亚的Ichthys液化天然气工厂。咨询公司伍德麦肯兹表示,作为日本最大的外国投资,该工厂的产量已迅速攀升,达到了年产能890万吨的水平,这一速度超过了液化天然气项目的正常速度,尤其是对于一家正在建设第一个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公司而言。

到2040年,该公司希望扩大在东南亚的天然气勘探和生产以及中游活动。Okawa表示,公司还希望10%的收入来自可再生能源。

【2020年2月12日】LNG价格信息一览表

【2020年2月12日】LNG价格信息一览表本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以液厂或贸易商价格确认函为准(盖章)任何和LNG行业信息发布数据信息进行的投资、交易等行为造成的风险应自行承担,免费发布,分享不易,敬请理解。

【2020年2月12日】LNG价格信息一览表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