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商用车

最长三个月 东风公布延期还款具体说明

为同广大东风商用车用户共克时艰,特发布以下政策:政策适用于通过贷款购买东风品牌商用车客户,包括: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含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含子公司)。

最长三个月 东风公布延期还款具体说明

●  在还款客户延期还款

(1)东风金融向全国有需要的商用车客户(含机构客户)开放延期还款申请通道,详询东风金融各区域客户经理。延期还款期限为2个月(湖北省以外地区暂不支持选择延期其他期限,湖北省内客户如有需要可申请延期期限不超过3个月),2020年1月份及以前放款客户均可申请。

(2)延期还款期内客户只还利息,无需偿还本金,延期还款期内按照原合同利率计收利息,不上浮利率,东风金融及合作经销商不因此收取任何其它费用。

(3)有需要延期还款客户可咨询东风金融全国合作经销商或致电我司全国客户服务电话400-088-5678,面签补充合同后,方可视为正式向我司提交延期还款申请。

(4)原则上原贷款合同保证人需一并面签补充合同,确因疫情影响无法及时完成保证人面签的,可待条件具备后补签。纸质补充合同完成面签后,可先行使用扫描件提交,待条件具备后,由合作经销商统一邮寄至我司归档。

(5)面签需同时提供照片或录制视频。

(6)未申请延期还款的贷款客户,当月还款,不计入逾期。对申请延期还款的贷款客户,我司将采取信用保护,申请当月完成延期申请手续并按延期后还款计划还款的客户不计入逾期。

●  新客户延期还款

自本月起,所有新申请贷款的客户,可选择延期1个月还款贷款方案,延期期间享受优惠利率,详询合作经销商。湖北省内合作经销商受理的新贷款客户可申请延期3个月还款。

●  病疫无情,东风有爱

(1)对抗疫期间,驰援保障武汉市疫情物资供应的在还款客户,东风金融将为每名贷款客户提供2000元奖励。核定标准为2020年1月23日至于2020年2月15日期间,贷款车辆进出武汉市行政区域内各一次及以上的客户。

(2)抗疫期间,在还款客户或配偶感染并确诊为新型肺炎,影响车辆运营,东风金融除上述支持外,为相应客户给予2000元慰问补贴。

(3)2020年2月15日以前,在还款客户或配偶作为医护人员或志愿者参与抗击疫情,东风金融将向相应客户提供2000元运营补贴。以当地县级以上疫情防控指挥部认定为准。

(4)符合以上奖励及补贴的贷款客户可于2020年3月31日前,向东风金融全国合作经销商或我司全国客户服务电话400-088-5678报备,经核实后兑付。

●  新业务办理

自2020年2月2日起,客户可正常向我司申请办理贷款购车业务,审批及放款均可正常受理。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东风天龙
指导价:21.97-50.87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197款
图   片:5669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