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听,交通夜新闻2.11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近日,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公安部印发《关于确保“菜篮子”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正常流通秩序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迅速排查辖区内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乡公路等公路网,尤其是县乡村道路运行情况,确保通往大型农贸市场、蔬菜交易市场、养殖基地、蔬菜基地、蔬菜重点产区(村)等关键场所的公路畅通,保障农产品及种苗、饲料、饲料原料、兽药、动物防疫用品等生产资料正常流通。

听,交通夜新闻2.11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为方便学生旅客进行机票退改,民航局要求各航空公司,在2月11日零时之前已购买3月31日24时前航班机票的学生旅客,在航班起飞前凭学生身份证明要求退票或将机票改期至3月31日24时前其他航班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销售代理应为其免费办理,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截至10日,国家铁路集团累计装运防控物资4590批、15.5万件、5.21万吨,其中防疫物品3638批、14.4万件、1.03万吨。中国邮政集团组开邮政车8.8万班次、邮政航空专机12架次,共计运送口罩、药品等防疫物资22.8万箱、2887吨。

交通运输部印发通知,要求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精心开展运输组织、严格控制包车客座率、切实保障通行顺畅、全面落实防疫措施、强化接驳运输管理和服务,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职责,全力做好农民工返岗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更好服务企业复产用工需求。

近日,安徽芜湖交警在凌晨4点接到求助,6辆大货车从上海往湖北省黄冈市运输疫情紧急医疗救援物资,因疫情防控需要运输车队必须在当日中午12点之前到达,但沪渝高速因雾情严重,按规定实行了一级交通管制,货车不能上高速行驶。民警了解情况并核实后,迅速启动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在确保绝对安全的情况下,民警驾驶警车开道一路将防疫物资运输车队护送出所管辖区,并提前与周边城市联系,采取连续接力的方式,最终将滞留高速的运输车带出雾区,向黄冈市方向驶去。

听,交通夜新闻2.11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图片来源:安徽交警)

近日,贵州长顺一越野车一路蛇形疾驰撞翻沿途数十个反光锥桶后,又撞上了设在路边的疫情检查帐篷,驻守在疫情防控检测点的民警立即控制了肇事车辆及驾驶人罗某。经呼吸式酒精测试,罗某酒精含量为226ml/100mg,属醉酒驾驶。经查,罗某因数日未喝酒,为解嘴馋在宵夜店一直从深夜喝到了次日凌晨1点。目前,罗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长顺警方刑事立案。

听,交通夜新闻2.11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图片来源:贵州交警)

据中央气象台预测,未来三天,中东部地区将有大范围雨雪天气,西南地区东部、江汉中南部、江淮、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将自西向东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黄淮、江汉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雨或雨夹雪转雪,其中华北中东部、黄淮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雪。疫情期间出行应加强自身防护,佩戴口罩,驾车应提前了解天气及路况信息,加大行车间距,观察四周车辆,安全有序行车。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