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中国重汽

共渡难关,共创美好未来!—致敬逆行者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豪瀚N5G车主苏恒,2月3日从河南出发,独自驾车行驶1700公里,运载郑州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药品双黄连口服液,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顺利抵达目的地贵阳。

共渡难关,共创美好未来!—致敬逆行者

苏恒,是一名队伍军人,在知道运输的是药品后,不谈价格,很爽快的答应运送此批货物。当天下午6点多装好车后,一刻不停歇的赶往贵阳。20多个小时只吃了一桶泡面,心里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将药品以最快速度送达。

共渡难关,共创美好未来!—致敬逆行者

这台豪瀚N5G所在新郑市程辉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河南省新郑市。公司拥有各类物流运输车辆100余台,公司本着诚信经营,效率至上的原则,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在这特殊的时期,公司的车辆及人员时刻准备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渡难关,共创美好未来!—致敬逆行者

事后问及苏恒,在这么危险的时刻,还敢于坚持跑运输,是什么信念支撑着你?苏恒笑着说:“信念?还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觉得,在疫情高发期,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就要顶上去!”多么朴实的一句话,听上去却让人感动不已。做为军人的他们在抗击疫病的第一线,我们也要做好应该做的,共渡难关,共创美好未来!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HOVA

HOVA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暂无报价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HOVA
指导价:暂无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1款
图   片:41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