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江西五十铃

配置升级 新款五十铃D-MAX AT35上市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新款五十铃D-MAX北极卡车AT35(D-Max Arctic Trucks AT35)已经上市,新车的外观和底盘经过了重新的调整和升级,起售价为39995英镑(约合36万人民币)。

配置升级 新款五十铃D-MAX AT35上市

D-MAX北极卡车的外型由冰岛越野专家团队Arctic Trucks重新设计,车身更加坚固,17英寸轮圈搭配了35英寸的诺记轮胎,保证了车辆出众的越野性能。

配置升级 新款五十铃D-MAX AT35上市

D-MAX北极卡车还对四驱和底盘系统进行了升级,用Bilstein悬架取代了之前的Fox悬架,用以应对更为困难的地形。

配置升级 新款五十铃D-MAX AT35上市

内饰加入了定制的皮革装饰和徽标,9英寸触控屏幕同样基于北极卡车定制取向内建了各项功能,包括蓝牙、数字收音机、导航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系统。与此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前后摄像头,用以观察越野时车身前后的盲区。

配置升级 新款五十铃D-MAX AT35上市

配置升级 新款五十铃D-MAX AT35上市

1.9T柴油发动机为D-MAX北极卡车提供动力,其最大功率162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在保证越野能力的同时,D-MAX北极卡车的牵引质量达到了3.5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江西五十铃 D-MAX 2019款 舒适型 1.9T柴油 两驱 手动 双排皮卡(国六)
指导价:14.4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RZ4E Hi-Power
变速箱:6挡手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