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商用车

疫情阵阵寒意 终抵不过东风有“阳光”

【卡车之家 原创】今年的严冬,湖北有些冷。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新春本该有的红火驱散成的一干二净。

疫情阵阵寒意 终抵不过东风有“阳光”

东风商用车,深处湖北十堰老工业基地,在这场灾难中自然不能幸免。但他们无暇暗自唏嘘,而是直面着一辆辆从全国各地“逆行”而来的卡车,为这些可爱的卡车司机提供所需。

后市场服务,在这个时刻显得尤为重要。

●  多方接力 让救援卡车正常运行

疫情下,武汉封城,大批量的医疗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亟待供应。

2月2日,农历的正月初九,一辆从荆州运往武汉的顺丰集团药品运输车辆板簧出现故障,接到电话之后,荆州丰崴服务站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对故障车辆进行判断。

疫情阵阵寒意 终抵不过东风有“阳光”

经仔细排查,服务站确认需要更换后钢板弹簧-第二片、钢板弹簧销-后悬架固定端两个配件。但是因该型号配件不常用,周边网络均没有库存储备。

第一时间,荆州丰崴的工作人员立刻联系湖北商代处请求协助,并及时上报到总部,申报紧急订单。东风商用车后市场销售部新品保障CFT赵帅看到订单后立即处理,查询全国区域和总部库存,发现只有总部仓库和广东有件。

但是此时,十堰封城、全国物流快递停运、总部仓库封存,这让大家犯了难。

特事特办,医疗物资的运输耽误不起。经过多方考虑之后,荆州丰崴服务站一方面在保障车辆运营安全的前提下采取临时措施,找焊机把故障位置直接焊死,避免因为这一故障影响摩胎造成故障的情况出现。这样既不耽误运输,又可以保证客户两三天内不会出问题,坚持到配件到达及时修复。

另一方面,十堰总部经过层层协调,临时开启仓库取到配件,通过顺丰的内部通道将配件发出,又与十堰市政府沟通联系,将提货车辆给予放行,最终保证了配件在2月3日中午十二点顺利抵达迅速更换,从而没有影响医疗物资的及时抵达和客户的安全运营。这一服务行动有些曲折,但是很暖心。

●  疫情寒意  抵不过东风“阳光”

提起东风的后市场服务,很多人会想到它的“阳光服务”。2019年,东风正式向外界公布,东风阳光2.0时代的开启,全面对接车辆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疫情阵阵寒意 终抵不过东风有“阳光”

殊不知,“阳光服务”最初的名字叫“阳光小子”,“阳光小子”诞生于2003年,那一年非典在祖国大地上肆虐。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非典期间,“阳光小子”在保障运营方面出了不少力,这个时候,到了“阳光服务”继任的时刻。

疫情阵阵寒意 终抵不过东风有“阳光”

据赵帅介绍,东风商用车为了在战“疫”行动中更好的发挥作用做好保障,在疫情期间,东风商用车的客户除了不间断享有本身的“阳光服务”之外,还对于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客户提供无条件免费救援、免费维修(工时+材料)、免费检查和免费技术支持的四项免费服务,用”阳光“保障”逆行“的他们一路无忧。

疫情阵阵寒意 终抵不过东风有“阳光”

其实,除了周到的服务,科技发展对于我们的生活来说影响深远,在车辆运营方面自然也能发挥着不小的作用。

据东风车联网数据显示,1月23日-2月8日之间至少有超过6万名东风商用车司机,17天来日夜兼程地战斗在疫情前线,他们为封城的百姓提供新鲜的瓜果蔬菜,为抗击疫情运送最急需的医疗设备和物资。

卡车司机们可以通过“东风车管家”APP关注车辆的实时动态,为卡车实时“体检”防患于未然,司机的家人们也可以通过手机页面及时地看到车辆运行到了哪个区域,行驶状况如何,从而更加踏实放心。

疫情阵阵寒意 终抵不过东风有“阳光”

疫情寒意,敌不过冬日暖阳。新闻播报连续几日确诊人数的数字不断下降,一辆辆逆行的车辆有了越来越多的尊敬和保障,东风人一次次的“阳光”出行,让我们相信,在万众一心的努力奋战下,春天,就在不远的前方。(文/张宏霞)

东风商用车 天龙重卡 启航版 450马力 6X4牵引车(DFH4250A4)

东风商用车 天龙重卡 启航版 450马力 6X4牵引车(DFH4250A4)

东风雷诺国五14档3.64
厂商指导价:34.2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东风商用车 天龙重卡 启航版 450马力 6X4牵引车(DFH4250A4)
指导价:34.2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东风雷诺dCi450-5
变速箱:东风DT1420超速挡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