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帅铃

卡友收藏!做好这些防疫工作开工潮不慌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今天是大多数企业复工第一天,相信很多卡哥已经在工作的路上了,也有一些卡哥已经为运输物资,连续工作多日。当下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在开工过程中防疫工作依旧是关键。记住以下这些知识,保护自己,安全开工!

一、出发前,出发前带好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湿巾、消毒洗手液。

尽量电话提前沟通并确认好地点、货品,减少与人接触的机会。如无法避免,最好与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二、在车上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卡友收藏!做好这些防疫工作开工潮不慌

消毒:酒精属于易燃易爆品,受热或遇到明火有燃烧爆炸的危险,因此不可直接使用酒精喷洒衣服或车内消毒。从公众场所返回车辆前,建议先用消毒洗手液或者免洗消毒洗手液洗手。当车内有其他人员搭乘后,要及时开窗通风,并用消毒湿巾擦拭车内物体表面进行消毒。

途中尽量少饮食,减少暴露口鼻和去公用厕所的机会,配合服务站、收费站等公众场所的检疫人员工作,高速公路行车如遇道路流量大,发生交通拥堵时,请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切莫占用应急车道,以免影响救援车辆通过,到地点后,将车辆停在宽敞的室外场地,再次打开门窗全部通风,对车门把手、车窗按键、车钥匙等常用物品进行消毒。

三、回到家后,摘掉口罩,并正确处理废弃口罩。

脱下外衣,挂在通风处并开窗,用75%酒精擦拭双手、手机、门把手、钥匙以及其他随身携带的物品,用洗手液洗手,每日自测体温,如有异常或身体不适,及时就医。

为抗击疫情,江淮轻卡启动服务战“疫”,2020年3月31日前,为疫情服务的所有江淮轻卡、皮卡用户享受全程免费维修服务;为疫情服务的所有品牌轻卡用户享受7*24小时免费外出救援及预约上门维保服务;所有疫情期间质保到期的江淮轻卡、皮卡用户可享受6个月延后维保服务。江淮轻卡与卡友们共抗疫情,为爱燃擎!

卡友收藏!做好这些防疫工作开工潮不慌

面对疫情,我们要坚决守好自己的防线。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多开窗通风,

这几点务必要牢记,切勿大意焦虑。防控疫情,是你我共同的责任。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江淮 帅铃E中体 132马力 4.235米单排栏板轻卡(HFC1041P52K3C2V)

江淮 帅铃E中体 132马力 4.235米单排栏板轻卡(HFC1041P52K3C2V)

江淮锐捷特国五4.235米核载:1.735吨
厂商指导价:9.35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江淮 帅铃E中体 132马力 4.235米单排栏板轻卡(HFC1041P52K3C2V)
指导价:9.3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江淮锐捷特HFC4DB
变速箱:江淮ML532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