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三一重卡

每车补贴3180!三一卡友驰援武汉有补贴

【卡车之家 原创】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还在持续,卡友们大多不能复工,在这个特殊时期,三一卡车推出延迟贷款等政策,与卡友兄弟们一起共渡难关!

具体政策内容:

一、延期还贷政策

针对卡友疫情期间不能出车盈利的还贷压力,三一重卡联合三一金融向卡友推出延期还贷的政策(最长3个月延期),延期还款期间,客户无需支付本金与利息。

二、质保延期政策

考虑到卡友车辆因疫情影响造成停运,三一重卡为卡友的爱车提供质保期延长政策:凡是2020年2月1日之后在保的零部件保修期延长1个月(不包含2020年3月31日之后销售的车辆)。

每车补贴3180!三一卡友驰援武汉有补贴

三、救灾车辆免费保修政策

1、2月10日-2月29日期间,所有前往疫区运输物资的三一车辆,都可以获得三一重卡提供的免费检查、免费维修、免费外出救援,卡友在三一重卡的服务站可以免费获赠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

2、三一重卡为卡友提供24小时免费技术支持、400热线电话全程跟踪、服务专家在线指导车辆维修。

四、三一卡友武汉运输专项补贴

为鼓励勇敢逆行的三一卡友,改善他们在隔离期的生活困难,2月10日-29日期间所有向武汉运送物资的三一卡友,以车为单位,可获得三一重卡3180元/辆的生活补贴。

五、三一卡友疾病人道主义救助

对于不幸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三一卡友,三一重卡提供31800元/位的医疗人道主义救助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文章标签:
三一重卡 英杰版 500马力 6X4牵引车(HQC4250T)

三一重卡 英杰版 500马力 6X4牵引车(HQC4250T)

潍柴国五12档3.364
厂商指导价:31.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三一重卡 英杰版 500马力 6X4牵引车(HQC4250T)
指导价:31.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3.500E501
变速箱:法士特12JSDX24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