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节约成本?戴姆勒或将降本裁员1.5万人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2月9日,戴姆勒节约开支的力度明显超过预期,预计将裁员1.5万人,节省14亿欧元。

知情人士透露,戴姆勒CEO康松林(Ola Källenius)将进一步增加节约开支的力度,集团将裁员1.5万人,节省14亿欧元的人事支出。

节约成本?戴姆勒或将降本裁员1.5万人

据悉,康松林将在2月11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他的节约开支计划。他的计划里还包括出售核心业务之外的不盈利项目。戴姆勒计划出售戴姆勒科技孵化器Lab1886的多数股份。

戴姆勒还将进一步精简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链,可能取消奔驰B级,S级Cabrio和Cope将不会出新版。奔驰CLS和AMT的GT车型将融合成为新电动车Coupe车型。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