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电动Nikola TRE卡车 2021年在德国生产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除了乘用车,电动卡车也成为了新能源车的新战场,这个市场也很快进入白热化状态。尼古拉Nikola公司和CNH工业公司(依维柯卡车制造商和FPT工业动力总成品牌的所有者)向尼古拉投资了约2.5亿美元,并宣布即将在德国(乌尔姆,依维柯制造工厂)生产即将上市的电动NikolaTRE(基于新的依维柯S-WAY平台)卡车。

电动Nikola TRE卡车 2021年在德国生产

目前正在开发的NikolaTRE基于新的依维柯S-WAY平台,并集成了Nikola的卡车技术,控制和信息娱乐系统。

全电动版本的卡车将于今年9月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IAA2020商用车展览会上亮相,而2020年中期,首批原型车将进入测试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全电动4×2和6×2铰接式卡车的生产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初期投资为4000万欧元,而氢燃料电池版本预计将在两年后的2023年生产。

电动Nikola TRE卡车 2021年在德国生产

NikolaTre4×2规格:

在未公开的测试周期中,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249英里)。

最高720kWh模块化电池系统:

480kW连续功率输出和1,800Nm峰值扭矩的系统输出。

也将提供2轴和3轴刚性版本,GVW从18吨到26吨不等,用于城市配送和市政任务。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