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167台北汽EV5公共卫生专用车交付沧州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为加强基层公共卫生防疫应急和服务能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沧州市政府出资为渤海新区和各县(市、区)的167个乡镇卫生院配备了公共卫生专用车

2月8日上午,沧州市政府集中采购167台北汽EV5型号新能源电动车,作为公共卫生专用车,配备给全市所有乡镇卫生院投入使用,积极开展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67台北汽EV5公共卫生专用车交付沧州

此次采购的北汽EV5主要用于防疫物资运输。北汽EV5高利用率货厢空间达到4.5m³,规整宽敞,一次性装载量高,并能满足多种应急出行需求;而且全封闭车身与驾驶室完全隔离,可以用于医疗物资运输,也可以运送疑似病例,适用于当前高传染性的新冠病毒肺炎防疫工作,能有效保证运输物品和人员的安全卫生。同时,作为乡镇卫生院今后的日常专用车辆,还需要经受恶劣路况和气候环境等考验。北汽EV5最大功率达60kW、最大扭矩220N?m,动力充足,轻松应对爬坡和多弯山路,而且整车通过四高试验、防腐防锈耐候试验等全面验证,耐用性高,满足乡镇地区高频次、高承载的使用需求。

167台北汽EV5公共卫生专用车交付沧州

现场,北汽昌河专业技术人员还对各区县疫情防控人员进行了车辆使用指导培训,确保车辆以最优的状态投入使用,助力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和保障能力。此前,北汽EV5已在全国疫情严重的重点地区作为防疫物资全封闭运输车成功投入使用。

167台北汽EV5公共卫生专用车交付沧州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协同奋战。北汽集团与各地方政府、部门机构和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凝聚起抗击疫情、勇担使命的强大力量。据悉,北汽集团及成员单位已累计捐款捐物超过4300万元,全力支援疫情防控。相信随着各地政府与社会各界勠力同心,进一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定能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