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特斯拉

特斯拉赛博皮卡量产与概念版车型有差异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几个月前,特斯拉发布了旗下电动皮卡Cybertruck概念车型,该车造型前卫,风格极简充满了未来派气质。赛博皮卡使用超硬30倍冷轧不锈钢制成的外骨骼结构,玻璃则使用复合材料制成的装甲玻璃,可以吸收冲击力,强度和耐受性都极高。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量产版车型会对一些方面进行更改。比如该车并没有搭载后视镜,不锈钢厚度和防弹玻璃在实际生活中其实不太实用,而四电机配置和非常规方向盘等方面可能都会进行改变。

特斯拉赛博皮卡量产与概念版车型有差异

赛博皮卡并没有搭载后视镜而是使用了侧视摄像头,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中国都是不符合现行法规的,后视镜是保证行车安全的必须配置。但在欧洲及其他国家,只要车辆配备了符合规定的摄像系统,则不需要后视镜。就这件事,如果特斯拉不改变配置问题,在中国订购的消费者很有可能无法开车上路。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目前正在考虑允许使用侧视摄像头代替反光镜,官方还公开讨论了该话题,当量产车型下线时,很有可能在美国允许只使用侧视摄像头。

特斯拉赛博皮卡量产与概念版车型有差异

赛博皮卡在发布时也有人注意到并没有配备雨刷,但在后续专利申请中有人注意到,该车可能会配备特斯拉正在研发的新型雨刷,区别于传统的定点旋转雨刷,新雨刷通过一个滑轨控制雨刷臂可以横向扫过风挡玻璃进行清洁。

赛博皮卡使用了当代较为前卫夸张的设计风格来与其纯电动身份匹配,吸引了大众的关注。但当受限于法规要求更改了这些配置,赛博皮卡对大众的吸引力是否还那么大呢?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Cybertruck
指导价:28-49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3款
图   片:5张

特斯拉车系关注度排行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