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铃汽车

江铃皮卡域虎7 颜值动力兼为上乘 给力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随着消费的升级,皮卡市场的产品也面临着升级,各大品牌想要跟市场的需求,必须得加紧优化创新的步伐。江铃皮卡作为皮卡市场的“老大哥”,在技术创新产品提升上有着自身独有的优势,其中域虎7作为江铃皮卡高端车型的代表,上乘的动力和颜值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体验。

江铃皮卡域虎7 颜值动力兼为上乘  给力

在动力方面,江铃皮卡域虎7率先推出国六款,在保证排量的同时依旧能迸发出强劲的动力,而且排放还符合国六b标准,直接一步到位。其国六款柴油动力搭载的是2.0PUMA发动机,其额定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40N·m,与之匹配的是6MT变速箱,操控感极强。

江铃皮卡域虎7 颜值动力兼为上乘  给力

江铃皮卡域虎7的内饰也体现出了江铃皮卡在设计上的诚意,有着高端精致的配置,其国六款的电镀的银色饰条以及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很好地营造出了乘用化的观感,整体成熟稳重且带有一丝时尚的气息。在配置上,新车除了配备定速巡航系统外,还加入了陡坡缓降和车身稳定系统等在家用车身上常见的配置,精巧的设计可媲美高级轿车。

江铃皮卡域虎7 颜值动力兼为上乘  给力

在外观方面,江铃皮卡域虎7有着大气时尚的外形,充满了美式风情。其采用美式大气风格设计,前脸沿用域虎家族式前脸造型,大开口式的熏黑形中网极具辨识度,配合两侧伸出的长条形黑色中网,给人一种肌肉感。其更有辨识度、高规格尾部造型,实用且便捷。再加上车身四周与硬派SUV设计类似的矩形轮眉,看上去硬朗大气,深受美式皮卡爱好者的喜爱。

在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市场,只有产品不断提升才能牢牢地抓住消费者的心。江铃皮卡有着前瞻性的思维,在已推出的域虎7的身上也充分体现了江铃皮卡的匠心设计。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江铃 域虎7 2019款 尊享版 2.0T柴油 142马力 手动 四驱 标轴双排皮卡
指导价:13.9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江铃JX4D20A6L
变速箱:6挡手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